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在呻吟500字作文

地球在呻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46億年前,地球誕生了,到今天的21世紀,也算步入中年了吧!可惜的是他近來體弱多病。 

  這天,地球正循着自己的軌道前行,想去找醫生看看病,正走着,迎面走來了月球,地球急忙打招呼:“月球老弟,好久不見!” 

  月球抬頭一看,急忙還禮道:“地球老兄,近來可好?“ 

  地球皺了皺眉頭,嘆了口氣,說:“真難受,老兄我這幾日頭痛腦熱,渾身乏力,還咳嗽不止呀!” 

  “怎麼了,老兄,身體怎麼會這樣呀?”月球關切地問。 

  “人類吧把我害得好苦呀!他們盡做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呀!隨意砍伐樹木,污染水資源,任意捕殺動物,排放廢氣污水……咳……咳……咳……”地球傷心地訴說著。 

  “他們這樣做會造成生態破壞,是在自取滅亡呀!”月球嘆息道。 

  “是呀,可是這些人就是執迷不悟,胡作非為,他們只顧及到眼前的利益,沒有考慮到自己的子孫後代呀!”地球沉重地說。 

  “唉!”月球長嘆一聲,“凡事都要有個度呀,如果人類還不能及時醒悟,那麼他們就是在自掘墳墓呀!” 

  “唉幺,好痛呀!”地球大叫一聲,用手捂住了胸口。月球急忙湊過來,原來是加州森林燃燒起來了,燒得地球隱隱作痛。 

  “不過,聽說人類已經知錯了,開始改正了,我期待早日聽到你康復的消息。”月球說罷,舉起右手有力地揮動着。 

  “但願這一天早日到來!”地球傷心地流下了淚水

地球在呻吟 標籤:地球在呻吟作文 地球在哭泣作文 地球在呼喚作文 呻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