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地球儀400字作文

我的地球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的玩具有許多:精美的木製玩具,活潑可愛的小熊貓,威風凜凜的變形金剛,獃頭獃腦的小豬......不過,我最喜歡的還要數那隻在我10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地球儀了。

  我家那隻地球儀的體積足足有一隻足球那麼大,它全身上下分為球體、地軸和底三個部分。在地球儀那圓滾滾的身體上,標着世界

  各國在地球上的位子,以及海洋、河流、高原、山脈、沙漠、等分佈情況。地軸的上邊拉着北極,下面頂着南極。底面把球體牢牢地立在桌面上。

  球體上的顏色也是五花八門:成片的綠色是草原和森林;土黃色的是茫茫的沙漠;淡黃色的是一條條山脈;淡藍色代表的是一望無際的海洋。多彩的地球安在烏黑的底座上,顯得更加和弦悅目。看着,看着,我彷彿成為一個地質學家冒着風險,去探索深山密林、沙漠盆地。我又好像是一個小小的旅行家,去遊覽全世界的名勝古迹,大好河山!

  我愛我的小地球儀,不僅是因為它色彩絢麗、造型別緻,而是它讓我懂得了許多地理知識,讓我的目光看得更高、更遠......



我的地球儀 標籤:我的地球儀作文 心愛的地球儀作文 地球儀作文 小地球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