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給emy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emy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Emy姐姐:

  你好,你在美國好嗎?我很想你,希望你能回來和我一起玩,做個伴。

  對了,現在我在學溜冰,可好玩了,可是我和別人比,我總被人甩在後面,這都怪媽媽,讓我這麼久才溜一次冰,害得我溜冰的時候跟不上別人,反而自己跌了一個大跟斗,跌得鼻青臉腫,真是難看,唉,這也不能怪媽媽呀,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我已經放暑假了,你放了嗎?這次期末考試,我語文99分、數學93分,考得不錯吧,我希望以後能考出更好的成績來,為我加油吧!還有,我的作文“小時候的趣事”在北京少年英才作文書畫大賽組委會上我入圍了,可能會訂成書呢,到時送你一本吧!如果你收到信的話,一定要給我回信喲。

  祝:

   學業進步!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你的朋友:家嘉

    2004年8月9日



給emy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remember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