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本以為學自行車十分簡單,只要一坐,一踩,往前行,就可以在馬路上自由地飛馳,就像鳥兒那樣快樂。但當我真正體驗過才知道,並非如此。

  新買的自行車座板雖然已經壓到最低了,但我太矮了,試了半天才上去,爸爸兩隻手扶着自行車後面好讓我不摔倒。一開始我的平衡總是掌握的不好,車子一會往這邊歪,一會往那邊歪。但是慢慢地我的平衡掌握得好一點了,車子沒有向兩邊倒的跡象,爸爸也慢慢把手鬆開。由於我一直看下面,沒注意前面,我一抬頭,才發現前面有一輛停着的車,所以我急忙剎車。但是由於自行車太大、太重,我的腳根本碰不着地,剎車之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車子倒下來,我也隨着車摔下來,自行車把我壓在下面。我好不容易才把自行車扶起來,又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坐上車,又搞了好半天才把車騎起來。接下來一段是下坡路,但是由於我沒掌握好速度,車子撞上了路旁的一輛自行車,我重重地摔在地上,幾個地方都擦破皮了。

  接着是一段平地,我坐在自行車上,眼神堅定、直視前方,手抓穩車把,腰稍稍向前傾,腳踩穩踏板,不胡思亂想,時間好像凝固了。忽然,我手抓得更緊了,腳不停地擺動,自行車穩穩地前進了!

  我終於學會了!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耶!

  四年級:鍾雪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