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小鴨子 

  我有兩隻活潑可愛、小巧玲瓏的小鴨子。一隻叫“小可愛”一隻叫“小聰明”,它們是我5歲的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 

  它們身上毛茸茸的,像粘了一道金黃色的油,眼睛像閃閃光亮的黑寶石,嘴巴扁扁的,像一雙像楓葉似的腳掌,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像企鵝似的。小鴨子不但聰明、可愛還很貪吃。 

  每一天放學,我就會拿食物給它們吃,餓的時候,它就總會跟着你,嘎嘎地叫個不停,直到餵食物給它們吃。它們小的時候,喜歡吃蚯蚓,那麼長的一條蚯蚓,它們就一口吞下去,開始,我真替它們捏了一把汗,真為它們擔心生怕咽着它,哪知它們一點兒也不要緊,不費吹灰之力,一下子就把十幾條蚯蚓吃了個精光。吃飽了,它們就會在太陽底下睡覺,樣子很討人喜歡,這時,我就惹不住想去摸它一下,我就會自言自語地說:“小鴨子,快愉快長大吧!” 

  接着,我又想帶它們去學阿拉伯數字,我走了幾步,它們也走了幾步,它們似乎聽懂了我的意思。我今天教它們讀‘1’‘2’‘3’,我說‘1’‘2’‘3’小鴨子連叫了幾聲,嘎嘎嘎。它們好像真的在說‘1’‘2’‘3’呢!真有意思!我又把這三張卡片撕了下來,問‘1’在哪?它們連忙踩到了‘1’字卡片上面,我又問‘2’和‘3’在哪?我想,這下總找不着了吧!沒想到,它們一隻踩到‘2’字上面,一隻踩到了‘3’字上面,我說:“真不愧是我的小鴨子呀! 

  小鴨子給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和樂趣,我愛你,小鴨子。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