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愛的小鴨子 

  那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婆婆為我買了兩隻小鴨子。它們腦袋上長着黃豆般大的眼睛,黑不溜秋的,扁扁的嘴巴上方有兩個小鼻孔,加上黃絨球似的身子,灰黑的尾巴,實在是可愛的不可挑剔。 

  它們一見到我,就興奮的不得了,“嘰嘰……”的叫個不停。它們似乎以前就認識我,我一來就跑到我的身旁,四隻眼睛瞅瞅這裡瞅瞅那裡,好像說:“這裡就是我們的新家,好漂亮!”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自己的飯不急着吃,卻來喂小鴨子吃。我拿了一些米飯、蔬菜放在手中,蹲在盆子邊等着它們吃“美味佳肴”。小鴨子見到了食物爭先恐後的跑上前來,一搖一擺的。在我手上啄來啄去,你爭我搶的,有些飯粒都蹦飛了。不一會兒,食物就被哄搶一空。瞧它們那饞樣!不過,它們還挺懂禮貌,吃完還在我手上“親”了幾下,表示感謝。 

  晚上,我又去看小鴨子,它們擠在此一起睡覺,像兩個黃色的小絨球,可是它們發覺了我的到來,眼皮極不情願的撩開一條縫,瞟了我一眼,好像在說:“小主人沒事我就先睡了,可困呢!” 

  我喜歡這兩隻小鴨子,可喜歡它們的可愛。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