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朋友,對不起——董靜文300字作文

朋友,對不起——董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優秀作文

  朋友,對不起  

  董靜文   

  朋友,對不起,至今想起那件事,我還是感到自己做得很不對。  

  有一次,老師讓抄生字,按時抄不完的罰抄5遍,我怎麼也抄不完了。就在這時,我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壞念頭,我想:挨罰也不能一個人挨罰。我見同位沒在,就拿出他的作業,把他寫的給塗掉,再把本子放回原處。第二節課,老師一個個地檢查,當檢查到他的時候,老師沒找到他寫的,批了他一頓,他低下了頭。我突然感到,我的良心受到了譴責。我慚愧地對他說:“對不起,我弄壞了你的作業。”他看了我一眼說:“沒關係,不過我要送你一句話,陷害別人會讓人的心被黑暗覆蓋。”我便羞愧地低下了頭。  

  對不起,朋友,我不應該這樣坑害你,我在此真心地對你說聲對不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朋友,對不起——董靜文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