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又是一年教師節——薄淑婷300字作文

又是一年教師節——薄淑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站長

  又是一年教師節

  薄淑婷

  轉眼間,教師節即將到來,我要買束鮮花送給我的啟蒙老師——劉老師。是她教給我知識,幫我打好知識城堡的基礎。我要在這教師節即將到來之時,把最美的鮮花送給她。

  記得2006年的教師節時,我在商店裡買了一束花,雙手緊握跑向辦公室,心想:我肯定是第一個獻上禮物的人。果然我是第一個,我走進辦公室,用稚嫩的聲音說:“老師,節日快樂!”老師接過花說:“這花我先收下,你是我的好學生。”

  劉 老師不僅教我知識,而且非常關心我,如果我感到不舒服,她會把我送回家,對我照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就像我的媽媽 。

  她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又是一年教師節——薄淑婷 標籤: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 又是一年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