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蒙霸天和病菌老大800字作文

蒙霸天和病菌老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二年級習作)  

  蒙霸天是個著名的殺病菌的一個預防針長官。他知道春天來了,病菌可是最愛在春季活動的。蒙霸天一聲令下,帶着500人的預防特工隊進攻病菌城!帶着的威風旗上寫着“打倒病菌老大”。

  剛到病菌城就被敵軍的一個哨兵發現了。他趕緊回去報信,跑的滿頭大汗,病菌老大看見他氣呼呼的跑來便說道:“慢點說,天踏不下來!”哨兵慌慌張張地說:“蒙霸天帶着大隊人馬趕來了,還有預防針大炮,炮彈是預防穿甲彈。預防槍,子彈是預防針頭。預防刀一刀可以砍斷我們5人。預防手榴彈,一顆可以炸死我們12人。預防連環馬,衝過來可是無法阻擋的。預防火箭炮,一炮可以炸死我們15人。預防手槍,一發子彈可以打死2人。”病菌老大聽完道:“說快帶1000人去消滅他們。”說完,他們帶着病菌槍、病菌炮還有病菌刀、病菌手榴彈和病菌騎兵去攻擊預防特工隊去了!還帶着一面旗,上面寫着:“打倒蒙霸天”

  沒到一分鐘,雙方就開始打起來了!打呀!打呀!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想自己贏!你死我活的喊殺聲震天響。蒙霸天一槍幹掉病菌成員2人。病菌老大打仗也不含糊,打傷預防特工隊員9人。蒙霸天拿起一發炮彈裝進預防大炮,只聽“轟”的一聲,炸死病菌成員15人。預防特工隊員扔了無數顆預防手榴彈,炸死了病菌成員30人,預防特工隊員騎着預防馬手裡那着預防刀砍死了病菌人員100人,細菌老大氣的火冒三丈!拿了一發病菌炮彈裝進病菌炮開炮了!炮彈用完了,就鑽進了一個人的身體里,病菌成員扔了無數顆手榴彈,炸傷了預防成員50人,病菌騎兵衝上去和預防特工隊100人同歸於盡了。蒙霸天和預防特工隊員一看敵人如此洶狂,更加氣憤。他們越戰越勇,手榴彈、預防刀、連環馬、預防槍拚命的向敵人身上打去。剩下的病菌成員被打的狼狽不堪,屁滾尿流地跑了。“哦!我們勝利嘍!”預防特工隊成員高興的叫着。

  蒙霸天趕緊招集預防特工隊員說:“還有病菌隊員沒有消滅,我們的戰鬥還長着呢。”預防特工隊員齊聲喊叫:“堅決消滅病菌隊員”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3-18 18:33:55

蒙霸天和病菌老大 標籤:今天和明天作文 春天和秋天作文 老大作文 老大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