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鼓浪嶼之游1100字作文

鼓浪嶼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鼓浪嶼,令人嚮往的地方,有誰不會去光臨呢?今天我就來到了鼓浪嶼,請大家聽聽鼓浪嶼有多美麗,有多好玩吧! 

  在一個碧空如洗,萬里無雲的早晨,我和全家乘着一條大客輪準備去鼓浪嶼遊玩。一路上,我和全家有說有笑,出“腦筋急轉彎”考大家。這時,我放眼遠眺,只見鼓浪嶼的美景盡收眼底:那充滿西洋風格的建築像一個個巨人屹立在小島上;那高聳入雲的日光岩,矗立在綠蔭之中,上面飄着五星紅旗,好像在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啦!”......突然,一聲清脆的汽笛聲響起,媽媽拉着我下了船,我如夢初醒大叫一聲,衝出船艙,像餓虎看到肥羊似地衝進鼓浪嶼,進入音樂之鄉的懷抱。這時,我聽見一陣動聽的旋律,這是從哪裡傳來的呢?奶奶彷彿看出我的心思,就說:“靈靈,這是在草地下埋了音響,把音響打開,就響起動聽的音樂了。”奶奶的話剛落,我就接過了話茬兒,宣布一條消息:先去菽?花園,再去海濱浴場踏浪。 

  於是,我們直奔目的地。走了許多路,終於到達了菽?花園,剛走進去我就被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迷住了,我往前走了過去,看見一朵青紫色漂亮的花朵,她正為遊客們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原來是一朵紫雲花,她正站在花盆裡恭迎遊客呢。我看到了一個雕龍畫鳳的大門,我一下子跳了起來,衝進裡面。啊!我驚呆了,那是一個格調淡雅的花園,裡面有小橋、流水、假山、亭台樓榭......風景美不勝收。山裡面有一處迷宮,我抓着爸爸的衣服讓他帶我去闖迷宮,爸爸鬥嘴鬥不過我,只好甘拜下風,拉着我的小手去闖迷宮了。 

  迷宮裡有許多芬芳撲鼻的鮮花,還有石桌、石椅、漂亮的小雕像。有的像小樹,有的像小天使,還有的像我想象中那金碧輝煌的小宮殿。洞裡面收拾得一塵不染,好像是為了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似的。 

  我與爸爸來到了終點,終點有三個洞,第一個洞通往出口,第二個通往藝術館,第三個洞通往鋼琴博物館。因為我學過鋼琴,所以決定從第三個洞出去。 

  走出迷宮,我們便來到了鋼琴博物館,裡面奇形怪狀的鋼琴真有趣:有的鋼琴雖然矮小,可是奏出來的音色很好,真稱得上琴小樂美。我走到一架鋼琴邊,它很古怪,要兩手向外歪斜才能彈。“哈哈哈......”啊?這是誰的笑聲?哦,原來是奶奶在那架鋼琴邊哈哈大笑。我拉着爸爸來到一架大大的鋼琴邊,爸爸疑惑了:“這是一台織布機呀,怎麼放到鋼琴博物館裡面來啦?”我們聽了不由得笑得前俯後仰。 

  從鋼琴博物館出來,我們便直奔海濱浴場,我衝進海濱浴場,我衝進沙灘,坐在冰涼的椅子上吃着可口的冰沙,腳踩着柔軟細膩的沙子,滿目都是金黃色的沙灘、藍天碧海、還有海上飛翔的海鷗,衝浪的快艇......不覺得心曠神怡,彷彿置身於海天交接之處。 

  夕陽西下,我們踏上了歸程,再見了,美麗的鼓浪嶼。你的天生麗質將永遠定格在我們的記憶深處。

鼓浪嶼之游 標籤:鼓浪嶼之游作文 鼓浪嶼作文 廈門鼓浪嶼作文 游鼓浪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