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懶散400字作文

懶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都在補課,我卻回家了。

  在回家之前,我做好了十足的複習計劃,就連細表都列出來了。回家那天,我還不斷的和姐姐嘮叨,我這個寒假只有十五天,除去初一初二,我就只有十三天。在這十三天里,我每一天都得拚命的寫作業,拚命的看書,那樣才能不落後於人,那樣才能更好的迎接即將到來的高考。

  我說的特別的帶勁,我也覺得自己的計劃確實很紮實,與他人在那裡花錢補課的效果會同樣的好。可是,我犯了一個錯誤,忘記了凡事人都有惰性,很容易懶散。

  第一天開始,按計劃,我必須立馬起床,可是,饒着自己惺忪的睡眼,我突然改變了計劃:先好好的休息一天,回復元氣。計劃就如此輕易的改變了,睡到九點起床,吃了包泡麵,便又爬到了床上。可是,怎麼也無法睡著了,但我又懶散的不願意去按原定計劃寫作業,只好又在計劃的計劃上,又變更了計劃:上一會兒網。

  如此一來,可想而知,我這一天,沒有碰過書,也沒有真正的休息好,而是在那裡虛度光陰的玩了很久遊戲,反倒把自己又整得筋疲力竭了。

  現在,回頭來看,懶散真的會害死人,日後一定要好好的改變此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