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從正常人到“重量”級人物,從懶散到獨立500字作文

從正常人到“重量”級人物,從懶散到獨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之前,我一直都很少鍛煉,但我體重還不算重,六十斤。暑假開始,我越來越懶散了,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吃完寫作業的那種。 

  後來,七月下旬奶奶為了不再讓我這麼懶惰下去,給我報了跆拳道班班,趁暑假鍛煉一下身體。暑假裡,每周一到周五都有跆拳道課,這個把我徹底累趴下了。因為每節課都要跑步,壓腿又累又疼! 

  奶奶讓我練跆拳道是想讓我減肥,我自己覺得六十斤應該不算重啊,可奶奶就覺得我很重,又肥。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刻苦訓練,減輕一些體重。 

  暑假,除了訓練跆拳道還有吉他,練吉他既能學習,又能減肥,因為吉他很重,而且老師家離我家很遠,可以走很長的路。 

  雖然,我很刻苦的想減肥,但事情總是不如意,這個暑假我非但沒有減肥,反而種了二十四斤,可惡!可能是我吃太多肉了吧!唉! 

  暑假,我也長大了許多,因為奶奶給我安排好跆拳道課以後,就和爺爺會韶關看病去了,所以一個暑假都是我一個人生活,自己獨立!這個假期我吃飯都是自己洗碗,自己煮飯,自己洗衣服。 

  這個暑假,我有兩個超級大變化,一是長胖了,二是我學會自己獨立了。這可是很難得的,以前我都不洗碗的,吃飯都是奶奶把飯端到桌上,我去吃,吃完就走,碗就放在那裡讓奶奶洗。而現在,經過這一個暑假的生活,我改變了很多!我已經不是從前那個我了,今後的我會漸漸變強,漸漸獨立!

從正常人到“重量”級人物,從懶散到獨立 標籤:愛的重量作文 重量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