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王老師,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900字


王老師,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 

  “王老師,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問王老師為什麼會令我難忘吧?這都得益於王老師在我心中的光輝的形象。她流着一頭烏黑髮亮的捲髮,端正的五官,鼻樑上掛架着一副眼鏡,顯得知識更加淵博。在她的帶領下,我們班的學習成績越發優秀。想知道她是怎麼教我們的嗎?且聽我慢慢道來。 

  上課要求嚴厲 

  “王漢林,寫字不要趴着!”“鄭坤水,認真聽講,不要開小差。”王老師的要求是:上課認真聽,作業認真做,作業錯了及時訂正。王老師的嚴格政策鐵打不動。可你別看只有三條,但是只要你犯了其中一條,再見!男廁所去吧!俗話說得好:“嚴師出高徒!”,我們在王老師的“嚴刑”逼迫下,刻苦學習,勇攀知識的高峰。呵呵!終於應驗了一句名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班級的總分自然也飛速提高啦! 

  體貼關心學生 

  你不要以為王老師是一位“可怕”的老師,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王老師十分關心我們,一有同學沒來上課,她就焦急地撥打電話,詢問那位同學為什麼沒來。及時查明情況。課後並為請假的同學補習落下的功課,看,王老師多麼盡職盡責呀!作為她的學生,我們個個都感到王老師的愛帶給我們家一般的溫暖。 

  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正在參加升旗儀式,突然一陣臭味撲鼻而來,哦!原來是謝森康早上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嘔吐不止。王老師見狀,立刻取出紙,一邊給謝森康擦嘴巴,一邊拍謝森康的背部止吐。等謝森康嘔吐一停下來,王老師就帶着謝森康直奔醫務室…… 

  用媽媽的話來說,王老師就是“愛生如子”!可見王老師對同學們的關心。王老師的愛似一縷陽光,能照亮孩子們的心田。 

  講話風趣幽默 

  “哈哈哈……”,聽,那時我們班傳來的笑聲,因為王老師的一句不經意間蹦出的笑話,引來了陣陣笑聲。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我們班的鄭坤水同學正在專心致志地玩手指頭,王老師見了,皮笑肉不笑似笑非笑地說:“坤水同學,手指是不是很好玩哪?”結果鄭坤水傻乎乎地應了一聲“啊”,搞得我們表演起了模仿秀,更是惹來了一陣陣的歡笑聲…… 

  正因為王老師嚴厲、體貼又幽默,我才這樣難忘!這,就是我難忘的王老師!

2、我難忘的老師作文200字


    老師,我感謝您!您就蠟燭默默的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里指明道路。老師,我感謝您!您就像桑樹。默默奉獻,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哪來的春蠶的精神。老師,我感謝您!你就像辛勤的園丁,細心培育着祖國花朵,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      

  老師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育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着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師,是您給我們知識,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戰勝的勇氣。老師我們永遠感謝您。

   老師您就像大海,我們是一條小魚她用細細的波濤為我們按摩,讓我們在這知識的海洋里長大。    

     老師,我感謝您!感謝您的辛勤,感謝您的無私,感謝您為我們的付出的一切。


3、我難忘的老師作文800字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天空,因為天空讓他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而我要感恩的,是我的朱老師。 

  那是一節語文課,您正生龍活虎、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課。這時,出現了一個問題。朱老師,您提問了我。我慢吞吞地站了起來,兩隻手緊緊地抓着褲角,手心裡冒出了冷汗,眼睛不停地往四周轉着。雖然我心裡早有答案,但我卻遲遲說不出口,擔心萬一說錯了,會招惹同學們的笑話。就這樣,時間一秒秒的過去了。終於,您開口了。 

 “怎麼?不會嗎?”您微笑的看着我,眼神里充滿了鼓勵,充滿了信任,充滿了力量。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敢開口,左右為難。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叫其他同學來解答,接着叫我坐下。 

  事後,我心裡很內疚,您花費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只是為了讓我能說出自己對這道題的想法,只是為了培養我愛發言的好習慣。而我,卻讓您失望了。 

  您不僅在課堂上盡職盡責,在課後也依然如此。與其說何老師是班主任,還不如說你們都是班主任。 

  您貪黑起早,7點左右就來到學校,思考着要早讀的內容,一邊思考,一邊用筆做個小記號。並且要求早來的同學幫忙打掃衛生,保持教室的乾淨。早讀時間一到,您就組織學生早讀。班上同學們鬧矛盾、有什麼心結未打開,都是您在處理…… 

  當我懷着失落的心情面對失敗時,您天使般的來到我身邊,給我以勇氣和希望。您將我那顆受傷的心帶進了“自信”的“天空”中,帶進了浩瀚的“海洋”里。 

  當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對待成功時,您善意的提醒給我以啟示。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進了上進的“流水”中,帶進了巍巍的“高山”上,也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里…… 

  靜靜的深夜,群星閃爍,老師的房間,燈火依舊,透過那微弱的燈光,遠遠望去,依稀可見搖晃的背影。 

 “朝為青絲暮成雪”,用在您身上一點兒也不為過。有誰知道,默默奉獻的您背後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也許,您頭髮上那絲白髮、條條皺紋是最好地見證吧! 

  指導老師:朱彩平

4、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500字


  老師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培養長大;老師像一根無私奉獻的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我們;老師像一束陽光,把我們未來的路照得格外亮堂。老師是為了把我們培養成人才而出現的,我的老師也不例外。

  我的老師——胡老師,雖然她對我們很嚴格,可我們知道,她是為了我們好。她從一年級一直到六年級,也算有6年之久了,她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鼻子算小的,一個經常訓斥我們的嘴在鼻子的正下方,這就是他的面貌。

  有一次,不小心說了一句髒話,他就把我叫到辦公室,我想肯定糟了,要被教訓,果然,我一進去胡老師就開始教訓我:“你還隨便罵?罵什麼罵?下次還敢罵嗎?”我說:“不敢了。”(註:之前還有很多話我省略了。)這次之後,我再也沒敢罵人了。

  我的老師雖然喜歡教訓人,但有時也很善良。

  有一次,我們參加校運會,有一個全班的體育項目,我們拿了一個一等獎,胡老師身為我們辦主任,他喜出望外,對我們說:我的一節數學課變成微機課,我們都高興的跳起來,微機課是我們最喜歡的課,我們能不高興嗎?最終,胡老師兌現了承諾,讓我們上了一節微機課。

  胡老師真是讓我們有時高興有時憂啊,我們雖然不喜歡她,可他卻是最令我難忘的老師。

  重慶九龍坡區建設二校六年級:956559490


5、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500字


  真情,是一根古老的藤,承載着對歲月的眷戀,貯藏着對往事的回味;真情,是一片深情的海,描繪着人生最美麗的畫卷,述說著人間最深的情意。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在不經意間為一件小事而感動,對一個普通而平凡的人念念不忘。緩緩的流淌着的,不僅有濃濃的母女情、父子親情,還有老師情……人間處處有真情!我們要擁有一顆感受真情的心,去發現平淡生活中各種真情。

  我對我的幼兒園王老師念念不忘,在一個寒冷的冬天雪花姐姐從天而落縷縷幽芳梅花妹妹開了。幼兒園的我們在玩着打雪仗分藍隊和紅隊,子怡妹妹是藍隊她可調皮了他把雪球一扔,不我被命中了我不服氣自己會被小班的妹妹擊中拖紅隊的後退,於是我一直仍他都沒打中他自己卻吃了那麼多的雪球。終於又一次我打中了他,不過很糟糕,我打中了他的眼睛子怡號啕大哭,王老師連忙講了個故事給子怡聽子怡不哭了又開始玩打雪仗了我心裡想怎麼辦老師一定會跟爸爸說我欺負人,又會批評我我走進教室老師沒批評我而是給我講了一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努力。放學了,我跟老師去賞了梅花老師告訴一篇課文梅花魂寫了一位華僑老人對祖國的思念之情。我問老師老師你為什麼要說這個故事老師說因為我想起了我葬身異國的爸爸我跟老師說老師不要想着不開心的事老師說文佩你不懂。

  一年有一年的過去了我真懷念王老師這一件事猶如天上的北斗七星永記在我心中。

  五年級:寧文佩


6、一位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1200字


我們班裡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大朋友”,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李老師個兒高挑,愛穿色調不夠鮮艷的樸素衣服。臉上架着一副晶光透亮的金絲眼鏡,別緻極了。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顯得她是那麼的平易近人,高高的鼻樑下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總讓人覺得就是在受她批評時也會有一種親切感。 

  人們常把老師比作園丁,把我們比作花朵,如果真是這樣,我這朵渺小的“花兒”會理直氣壯地拍拍胸脯:“李老師是我見過的最和藹、最親切的園丁了!” 

  和李老師的第一次見面是在三年級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聽說班裡要換語文老師,我們都議論紛紛:“新老師是什麼樣的呢?”一位同學提出疑問。“唉!好日子沒了,一定是位很兇的年輕老師!”一位同學嚇唬着我們,“怎麼可能!一定會是一位年輕漂亮又溫柔的女老師!”那位同學陶醉着。“想象力太豐富了吧!依我看,那老師一定是位又老又有經驗,而且凶神惡煞的……”上課鈴響了,我們期待已久的新老師終於出現了。她就是我們的新老師嗎?我仔細地打量着她,樣子嘛,既不漂亮也不嚴肅,可不知心裡是怎樣的!我正想着。只見這位新老師動作輕快地跨上講台,神色親切而自然的自我介紹到:“我叫李勤,從本學期開始負責你們班的語文教學,希望今後我們能互相支持配合。”開始上課了,老師一轉剛才自我介紹時的語氣,用顯得十分幹練但仍不失親切悅耳的聲音喊了聲“上課!”“起立!”“老—師—您—好”這拖拖拉拉的問好聲剛落下,想不到老師竟也學着我們的口氣回了句“同—學—們—好!”“哈哈哈哈!”全班都忍不住大笑起來。面對同學們不禮貌的態度,老師依然風趣地說:“怎麼?難道我說錯了嗎?我們可不可以用錄音機把剛才的美妙歌聲錄下來啊?”這時,我們才反應過來,老師已經委婉的批評了我們,大家慚愧地低下了頭。正式講課了,李老師娓娓動聽地為我們講授了三年級開學的第一篇課文。一堂課很快就結束了,李老師給我們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親切和藹,風趣幽默。除了這些外,她也很關心同學。寧願自己受累,也不讓同學的課程拖下來。 

  有回上課,李老師剛進了教室便咳了起來,還時輕時重,有時還咳得面紅耳赤,我們全班同學忙一起動員,你倒水,我捶背地照顧李老師,李老師感動得熱淚盈眶,她悄聲告訴我們她嗓子出血,醫生叫她別多說話,只好委屈我們,請位同學當“傳聲筒”,聽了李老師的話,我們心疼得直掉眼淚,後來,我們才知道,醫生壓根不讓李老師說話,而她卻開玩笑似地說:“那你們怎麼辦?難道長大去要飯?”始終不肯回家療養,一直努力為我們堅持着…… 

  在課餘,李老師常和我們一起談心,一起玩耍,看着她在玩時的天真與燦爛笑容,我竟不敢相信在我眼前的“大朋友”是一位老師。 

  李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好老師,正因為有這麼好的老師,我們才能輕鬆地學習,正因為有這麼好的老師,我們的情感才得以釋放;正因為有這麼好的老師,我們的語文成績才能在不知不覺中開始慢慢上升。李老師,我們永遠愛您,園丁,我們永遠敬重您。

7、令我難忘的老師---曾經的她(初1寫的)作文500字


在她的臉上時常可以見到微笑,想春風般和熙溫暖。鏡片下那雙銳利的眼睛,似乎在向我們傳遞知識的信息,適中的短髮更加體現出劉老師雷厲風行的個性,樸素的外表拉近了我們師生的距離。 

 古板的教學方式不會在我們的課堂上出現,取而代之的是活躍的課堂氣氛,伴隨着劉老師通俗易懂的講解,使同學們感到無比輕鬆,激起我們對英語的慾望,在不知不覺中學到知識。 

 考試前,老師為我們細心的指導,臉上的嚴肅透出對我們的期望。面對好成績,老師臉上出現的疲憊的笑容是分享我們成功的喜悅。成績不好時,劉老師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們學習的目的,學習的意義,而不是直接批評我們,老師的仁慈讓我們更加愧疚,因而努力學習。 

 雖然有時老師也會生氣,但是這種慈愛的眼裡是鞭策我們學習的動力。課餘時間,老師也會組織同學唱首歌說段笑話,老師笑的時候也很天真,讓同學們感受到母親的情懷。 

 劉老師對每位同學都一視同仁,提倡同學之間的平等,促進同學之間的友愛,充分體現了我們集體的凝聚力。劉老師不僅教會我們知識,還讓我們知道關愛,幫助,團結,友善。這使我對劉老師肅然起敬。劉老師啊,我不會辜負您的關懷,我會以優異的成績送您一份實實在在的報答。 

 歡樂--關懷--學習--令人難忘的您,我的老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