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懶散350字作文

懶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好象是一個需要規章制度才能不懶散的人,比如在學校我會非常的準時早起上學,即使在不想起來也會起來,在上班的時候也總能準時到商場上班。一回到家裡就不一樣了。我就開始變得懶散起來了,每天都起不來,因為早起也沒事幹,其實也不是沒事幹就是不想起來。早起可以幫忙煮飯、洗衣服、背背單詞什麼的,但是因為我覺得這是暑期就並不想起來,每天即使六點多醒來了,也很少六點多醒來就下樓,我常常是賴床繼續睡覺或者拿起手機來刷視頻什麼的。

  我在家真的是非常的懶散,四五天洗一次頭也是常有的事,因為在家裡我覺得沒有什麼形象可言。在外面的話我一般都是一天半或者兩天洗一次頭的。在外面我會注重自己的形象,在家裡真的是很懶散,頭可以四五天洗一次,早上可以懶床,那種叫了會答應好卻依舊躺在床上繼續玩手機的人。

  在家我就是這麼一個懶散的傢伙,特召嫌棄,哎,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懶散啊!我呢,也要好好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