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懶散600字作文

懶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一個初三的學生,為人和善,喜歡平淡,是一個與世無爭的人。

  我喜歡陶淵明,我覺得他的性格與我差不多--平淡、無爭;我欣賞他那高官厚祿不為所動的精神;他的那句: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寫出了我的心聲。我十分嚮往那種田園生活,我甚至幻想過那種場景:兒子成人、老邁退隱,在鄉下,種種田、養養花、農忙時,下地辛苦地勞作,鍛煉一下老弱的筋骨;農閑時,坐在院子里,在樹蔭與花的映襯下與農友一起品茶,說說農桑之事,有時還可以與農友去爬山。我喜歡雨後的山麓、空氣濕潤、水是那麼的清澈,偶爾聊發一下那未了的少年狂,戲水、撲蝶,呵呵!多麼愜意、多麼平淡、歡快的生活。

  其實我覺得生活很簡單,只不過是二十四小時而已。早晨起來,揉揉惺忪的眼睛,伸個懶腰,帶着倦意離開床鋪,漱洗飯後已是七點整了,一邊騎着自行車,一邊哼着小曲,看着路邊早已看過的風景。到了學校,老師已經到了教室,同學們都在早讀,他們好像已經習慣了我在臨界點前到達。回到座位,同桌的哥們總會開玩笑說:又失眠啦!

  課餘時間,我總是喜歡坐在窗邊,看天空,看着朵朵白雲飄過,我不在乎它的陰晴,也不感嘆它的變幻莫測,我只是看着它,發獃、發獃。所以我的朋友並不是很多,但每個都很可靠,因為我待人還不錯。

  我很喜歡笑,我覺得笑是表達友誼的最好方式,所以我周圍的氣氛總是被炒得很HIGHT。有時竟然HIGHT到連學聲豬叫大家都笑得不可開交。沒有笑料,我們總喜歡惡搞古詩,或者將課文用歌曲的方式唱出,有時甚至成為經典。

  我喜歡平淡;平淡的我;平淡地學習;擁有自己平淡的成績;上所平淡的重點高中;平淡地工作;組成個平淡的家;過完我平淡的下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