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了,散了600字作文

愛了,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了,散了 

  從前,有一個男孩,他的學習不好,他的父母就把他轉到了城市裡的學校,在這個學校里,男孩勤奮學習他的學習漸漸好了.在這個學校里學了兩周以後,班裡的一個女孩認識了她,並且提出要和她交個朋友,這個男孩沒有拒絕這個女孩,從此他們相愛了,彼此戀着對方他們的感情很好,誰也沒有提出要分手.而且,這個男孩還邀請女孩去他家,女孩接受了,在星期六的下午,男孩帶着女孩去了他家,男孩熱情招待了她,並且帶着女孩轉街.還給女孩買了禮物,女孩非常高興.漸漸的,他們的感情也是深厚了,女孩暗暗的慶幸自己交了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男孩.女孩覺的自己是幸福的.男孩也覺得自己是幸福!!!.

  他們交往了兩周以後,這個女孩認識了班裡的另一個男孩.並且女孩提出了要和男孩分手.這個男孩悲傷極了.男孩問女孩,為什麼要和男孩分手.而女孩給男孩最終的答案是:"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另一個男孩".男孩傷心極了,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讓女孩回心轉意.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能讓女孩回到自己身邊.男孩給女孩寫信,買禮物,但都是無濟於事,女孩還是沒有回到男孩身邊.

  過了兩個月後,這個男孩意外的碰見了那個女孩,女孩見到這個男孩只是和男孩打了聲招呼就離去了 .男孩的心裡又深深的傷心了,經過這次的意外相遇后男孩再也沒有去找過女孩,女孩也是如此.

  男孩覺的愛一個人的背後,愛完后!就后的結局是:"分手"!

  愛的傷太深了.徹徹底底的傷了.

  愛真痛

愛了,散了 標籤:散了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