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過去900字作文

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姐,我覺得真的是過去了吧,兩個人的故事就這樣子過去了,過去的話還沒有覺得我們兩個人有很多的故事,但是真的自己有傷感有矯情起來的話,就覺得我們人還是有挺多的故事可以去說,他可以去好好的回憶的,就確實是這樣子吧,就現在的話自己想到了那一些,其實還是挺多的,就想到了那一些讓我感動的事情啊,以及我們兩個人一起經歷過的那些溫暖,真的想起來的話還是挺多的,就覺得好像我們兩個人也是有故事的人吧,之前的話會覺得沒有必要去提這件事情,畢竟對於我們兩個人來說,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說的,對於我們兩個人來說沒有什麼故事,畢竟一直都是那種網戀的狀態,然後兩個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沒有多少見面的機會,見面的次數對彼此的那種現實接觸也並不多。

  更多的是自己的。之前,但是現在有認真的去回想了一下,我們當初真實現實生活中的那些接觸,其實還是挺愉快的吧,可能是因為比較少接觸的比較少,所以那些故事更是深深的印刻在我們的心裏面,就不知道對於他來說是不是這樣子,但是感覺要是他真的也想要說起他的故事的話,那我們的故事大概就是他的故事吧,就其實誰會不想要去提啊,就是要是真的在朋友面前想去炫耀一下的話,其實前女友也是挺好炫耀的,畢竟曾經有過這一段感情,曾經擁有過這個人,他曾經是有能力去找對象的,至少是這樣子吧,但是自己現在就覺得其實對於他來說他並沒有很想要找對象,就對他來說大概就是很平淡的感覺吧,就覺得已經不想要找對象了,因為當時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有說過說。伺候我一個就已經夠難了,其實自己這一句話也是記得的,但是如果不要去發那些聊天記錄的話,自己可能就不會想到了,可是這一句話自己確實是有印象深刻吧,就覺得憑這一句話的話,他就不會說在外面找其他的女人,確實也是有對他100%信任的。

  其實這個時候就挺想我給他打一個電話祝他節日快樂的,可是還是沒有勇氣,就覺得為什麼他就不給自己打一個電話呢,他也有我的電話,再加上其實他也有在乎吧,就是他把那個網易雲的那個賬號查找給關閉掉了,其實他就是也有在乎,也有想要通過這個方式去找到我以後想要通過這一個方式去找到他想要去關注的人,所以才會發現這個功能吧,畢竟要是自己沒有想法的話,這些不會說配的去發現這個功能,畢竟聽音樂。預約幹嘛還管那麼多呢?



過去 標籤:回到過去作文 過去作文 我的過去作文 過去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