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些時光、就那樣過去了呢600字作文

有些時光、就那樣過去了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久很久之後,突然覺得,童年,離自己已經遙遠。童年,對我們而言,已是俗不可耐的名詞,90后的我們,幾乎沒有感覺,日子就過去了……一下子,就長大了呢……曾經過的,想忘記的,想紀念的……全都過去了呢 

  我們、有過童年么……那埋藏在書本中,被各種傷害深深侵蝕的,一大段長長的時光,也算是童年么…… 

  那段日子裡,做過無數感慨童年,追憶兒時的閱讀題,不懂,那幼稚懵懂的的日子,為什麼在作者眼中卻是那般珍貴;不懂,為什麼童年會是永遠唱不完的歌……於是覺得,自己不會在乎童年,不會追憶往日、於是,不可收拾的嚮往青春,那條美麗卻布滿荊棘的小路…… 

  日子一天天得過,有些東西,在我們身邊來過,去過,失去的,得到的,都消失在忙碌中。一天天,忘記了自己,早已迷失了自我,所以,只好活得亂七八糟,拚命的過着每一天。看着身邊的人,一點點改變,過往的景色不會因自己的留戀而駐足,明白了自己的渺小…… 

  終於有一天,發現童年、過去了。早已不再擁有他人眼中的美好,努力的想抓住的,不是過去的時光,也不是曾經擁有的美好,只是不敢相信,時光早已匆匆而過…… 

  終於,長大了,學會了忍着傷,堅強的微笑,活得累啊……看到樓下,我們的影子,心又痛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在回首的時候,心酸、 

  才明白,那些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只是當年的我們不懂罷了…… 

  時光流逝,而我並沒有多大感觸,只是,心裡偶爾會痛一下…… 

  那些歲月,就如我剪下的長發……永不回來……

有些時光、就那樣過去了呢 標籤:那些時光作文 怎樣過作文 過去的時光作文 有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