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好久不見600字作文

好久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QQ消息閃了一下,我點開查看,是我以前的同學,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她說她放假了,好久不見面,想一起聚一聚。我快速的打了幾個字,好啊,不見不散。

  我和她不在一個城市,我決定去找她,我精心打扮了一番,證明自己還是和以前一樣開心。我和她說好,她在車站等我,我覺得見面少不了拍照,於是我在上車之前買了一個自拍神器——自拍桿。

  在車上,望着窗外,想着的都是那些一起的學習的日子,我和她的相識說起來也算有緣,她是班級的學霸,我數學很不好,總去問她題,剛開始都很客氣,後來她對於給我講過的題我還不會,就會數落我笨,我當然還嘴,就這樣我們熟悉了對方,討論的不只有那複雜的數字。

  一下車就見到了她,她還是和當年一樣,傻傻的對着我笑,只是由長發變成了短髮。我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們嘻嘻哈哈的走出車站。我們去逛商場,看漂亮的衣服,然後搭在對方身上看美不美,看到吃的,我們還是很有默契的對視一下,然後就一起跑到吃的面前,吃在嘴裡,嗯,味道還是和以前一樣。

  我們去廣場散步,依舊是情侶約會的好場所,還有很多小孩在放風箏,我們坐在石凳上拍照,聊着各自新的學校,同學,和寢室生活的喜與氣。

  對於好久不見的朋友來說,少不了的就是吃。我們去吃了火鍋,兩個人的火鍋,很豐盛,很自在,在她的面前,我不用裝做平日班級聚會的"小鳥胃",大口喝着汽水,真的是透心涼,心飛揚。

  兩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身邊的人不斷地在變,不過還好她還在,這是唯一欣慰的事情。新老朋友,願你我都會被全世界溫柔對待。



好久不見 標籤:好久不見作文 好久作文 不見了作文 看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