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禮物900字作文

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是躺在雲朵里的小雨滴。

  睜開雙眼的剎那,我看見藍藍的天際。我躺在柔軟的棉花里,和小夥伴自由的嬉戲。這一天,雲朵阿姨說:“孩子,你們要去你們媽媽身邊了。”大傢伙兒聽后,歡呼雀躍,我也止不住高興,一個翻身脫離了雲朵。沒有重心的下墜,讓我感到死亡的來臨。一陣狂風吹來,空中泛起黃葉,我被樹葉毫不留情的毆打着身軀,我四處逃竄。呼,落在了順滑的布面,我已經沒有力氣動彈。有誰輕緩移動着我躺的東西啊,身體隨之滑動。我看見了那龐然大物,它撐着布面走着,而我,已落入未知的深淵……

  我,是遊走在地下水溝里的小廢液。

  再次睜開眼,是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這兒真像一條河,而我躺在河裡隨之逐流。聽着從四面傳來的水聲,聞着那一股股讓我窒息的氣味,下一秒是未知的時間,我不知道要去向何方。也許離媽媽越來越近,又或許越來越遠。是誰?從一個路口瘋狂的向我撲來,驚起聲聲巨響。而我,只能任憑它們不住往身上施加什麼東西。媽媽,你在哪裡?為何創造了我又丟棄我讓我無處可去?!

  我,是陽光底被蒸乾的小污水。

  風雨過去,而我被帶刀了陌生的大地。仰望天際中懸挂的白雲,我想起了雲朵阿姨。是她說的,我們會見着媽媽,可是,如今我已筋疲力盡了,媽媽又在何方?刺眼的紫外線直直射向我的身體。我滿是傷痕又髒的身體迎合著陽光的烤灼,我卻無法逃脫。是死神的召喚?我看着守和腳漸漸變得透明,然後冒出絲絲煙,往上飛着。我嘲笑的看着這一切,看着,希望着那從未謀面的母親走向我,攬我在懷裡,唱着搖籃曲,哄我入睡。只是,這樣的期望也變得渺茫。當身體里所有的污濁都留在地面,而我卻輕易的慢慢死去……

  我,是褪去污濁后乾淨的水。

  為何,如此輕盈?我感受到瘋的力量,明明沒有風阿姨。再次回到現實,我看着大地上的一切變小變小直到模糊。

  “恭喜你,通過考驗。”熟悉的聲音響起,下一秒又躺入柔軟的懷抱。我疑惑的望着雲朵阿姨。

  她點點我的小鼻子,輕笑着說:“小雨滴,你已經成功蛻變成睡了。你經受住了大自然母親給你的考驗。這就是你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份禮物。”

  “我的禮物?”

  “對,我們一生當中有很多禮物,而這一份才是人生中最重要且值千金的。沒有經歷磨難,何來成功之說?”

  我恍然大悟,原來患難是人生的禮物。有了這份禮物,我們才能真正的懂得如何主宰人生

  重慶十一中高一:滎薰



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