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過去了,一切都好快1000字作文

過去了,一切都好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好快,好快,根本沒有留給我們回味的時間,初中就過去2兩年了 

  這兩年裡,自己也算努力了吧~!嘿嘿!這次期末,我考的不好不壞,它沒有給我欣喜若狂的感覺,也沒有給我意冷心灰的心境,就是那麼的普普通通,平平凡凡!我平靜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很多,各方面吧!不知道今天自己怎麼這麼"多愁善感"~! 

  下午去書城買書時,我問過一個同學,問他假期打算幹嘛?他都說補習,哎~! 

  回到家,躺在沙發上,我想了很多!假期補習真的有用嗎?這種“事後功夫”對他的幫助又有多大呢?我爸曾經說過,只要自己平時努力,該耍的時候就好好耍,於是,我就養成了勞逸結合的習慣,在學習期間,我不會去做,去想其他事,但在耍的時候,我會想剛從4醫院(成都的精神病醫院)出來一樣,肆意的,瘋狂的耍!我覺得,月薪是大人世界里的報酬,那假期也就是我們的報酬了吧,就是同樣一個道理---按勞分配!(但假期沒有經濟學里的"多種所有制經濟的分配方式",遺憾) 我假期呢~!就會去旅遊,去體驗,去經歷,我不喜歡約束,我容不得羈絆,我喜歡自由,各種場合由自己決定做什麼,該怎麼做,我要獨自去寫我的人生,去繪我的世界!就會主宰這筆我賺到的報酬! 

  對啊!該面對的,我不會逃避;該執着的,我永不怨悔;該捨棄的,我不再留戀;該珍惜的,我會好好把握!候鳥是在不斷的遷徙中,尋找最佳棲息地,並在長途跋涉中,鍛煉了羽翼!我願意做這樣一隻候鳥,即使天空沒有留下鳥的痕迹,但我已經飛過!我知道,只有對勝利有着深深渴望的人,只有為了勝利全力付出拼搏的人,才會因為失敗而流淚! 

  至於考試嘛,只是檢測我們的一個方式,我說過,它的隨意性很大,只要自己努力了,問心無愧了,就行了,我們的人生還很長,還要經過N多次考試,所以我們得失心不要太強,不要太在乎結果,懂得起什麼叫做“過程>結果”嗎?就是讓我們樂在其中,而不要悲在其後!失敗了,我們重新來過,讓一切從0開始! 

  我們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多的心理壓力,不要太壓抑,畢竟嘛,成績已經成了定局,我們再傷心也好,再怎麼也好,都不可能改變它,況且,這也會過去,太深,太久的停留便成了羈絆,絆住的不僅有我們的雙腳,還有我們的未來!昨天的失敗已經過去,而明天的輝煌還須我們今天的努力!放鬆一點,從容面對,相信自己,明天會更好! 

  經過這個假期,我更願意做一個追風的少年!我會好好去面對初三,面對充滿憧憬的未來,2個月過後,去經歷自己人生的我絕對不可能比天天"惡補"的你們差,因為,我心裡一個夢,一個明年我一定要實現的夢,我相信,只有竭盡全力,才能夢想成真,才能笑傲江湖!而那個夢,那些努力,便是我的《葵花寶典》! 

  用一句這期語文期末考試中,我寫的作文中的一句話來作為尾聲: 

  ……我奔向那個屬於我的山頭,對着我的太陽,獨自迎風!

過去了,一切都好快 標籤: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