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閱讀之事900字作文

閱讀之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其實現在會覺得大家都在好好的學習吧,就開始發現大家都能夠特別認真的去看一看書,然後在宿舍裡面去做該做的事情,這一點也是讓自己覺得有一些小意外,因為自己好像就還沒有去適應這一種學習生活,總覺得自己還是在做這些很多課外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這一些事情有很多可能自己暫時來講是沒有多少的意義的吧,但是自己還是會說去看一看書,這也是這一個學期的新變化吧,上一個學期很少看書的,但是現在也還是有去看一看書,然後這幾天在看了一本書叫做女心理師,其實自己是上個學期就已經下載了這本書,但是一直沒有看這個學期,就是不知道應該去看一些什麼書的時候,就去翻看了一下自己上個學期下載的這些書法。有一本,而且那個時候自己就想起了自己的心理,並不是特別的舒服,想要去讓自己開導一下,所以最後就是點開了這本書來看。

  一開始是在那個電腦上看了就特別的不舒服,因為那些字體啊啥的最後很不方便,後來就是直接去手機上找了看一下有沒有哪一些軟件有這一本書的,其實這一個學期自己的手機上還是下載了很多讀書的軟件呢。然後再看這本書提升自己的閱讀速度,還是相對來說會快很多,之前自己看書一般都是特別慢。但是這一本書可能也很善於抓住讀者的心理活動吧,反正也一直層層深入地抓着我的心,沒幾個小時便看得差不多了,今天是開始看這本書的第二天。但是呢,看這一本書的時候,自己就是一隻會膽戰心驚的,然後看完之後其實對自己的處境生活也會有一些影響的,自己就總是會覺得那自己身邊是不是也會發生一些像是一種很玄幻的事情,其實之前的話自己一直不是很喜歡看這一些類型的書籍,因為你覺得特別的壓抑,然後看完之後自己在生活中也會少了很多的信任,確實也是這樣子,但是現在畢竟也是已經有自己太多的事情了,也需要去接觸更多的東西,所以你不是說你不喜歡看這個你說錯了,我直接把這一類書拍是在外的,現在看來其實也是蠻有趣的一些書吧。

  但是不得不說,書裡面的那一些事件會影響你在現實中的這一些價值觀嗎就多少,看完這本書之後就會覺得其實身邊有太多就是並沒有那麼的真實的存在在自己的生活生活。但是看完這本書之後,自己也是會多去想了一些吧,就還是會起了一些疑心,所以這就是讀出了這一些魅力吧。



閱讀之事 標籤: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 快樂閱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