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閱讀之星400字作文

閱讀之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心目中,她永遠在書的海洋中“游泳”。她就是我們班的閱讀小能手,我推薦她去參加“雛鷹爭章”的閱讀之星。

  她的讀書量驚人。每天都抱着書本看起來,不管是早上,晚上還是課間,她都抱着書“啃”起來,時時刻刻離不開書本,好像是要跟書過似的。

  每次課間十萬火急的看起來,好像世上只有書。我相信她肯定每次吃飯時,在再三催促下才來到餐桌旁。

  她讀過許多書,歷史,地理是她的最愛。既然愛看書,知道的也就多,上課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舉手回答問題,每次都回答正確。

  她的優點很多,缺點基本沒有,我們有許多值得向她學習的地方,她的讀書量,學習認真,能力也很強,是大家公認的小老師。

  接下來,要讓你看看她讀書有毒認真。有一次,有同學她做什麼事,但是叫了六遍她還是像雕塑一樣紋絲不動,只有大聲的叫一聲,她才從書本“走”出來。

  你一定猜出她是誰了,對了,她就是淼淼,我們的班長,我們的閱讀之星。

  四年級:劉清月



閱讀之星 標籤:仲夏夜之星作文 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