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閱讀之美500字作文

閱讀之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閱讀是快樂的,通過閱讀,可以舒展心靈的翅膀,讓笑容變得燦爛;閱讀是幸福的,通過,可以仰望思想的星空,讓目光變得深遠;閱讀是美麗的,通過閱讀,可以品味別樣人生,讓生活充滿陽光;閱讀是崇高的,通過閱讀,可以搭建理想的階梯,讓生活放射出璀璨光芒。 

 白雲彩虹,日月星辰,為天上之書;山川湖海,鳥語花香,為地上之書;人情世故,喜怒哀樂,為凡人之書;一枕黃粱,大槐南柯,為夢中之書……品閱諸般無字之書,幽蘭襲人,沁人心脾,滌盪胸懷,情懷豪放,志存高遠,壯心不已。 

 讀浩瀚史書,知以史為鏡,通曉事理;讀文學名著,感清風拂面,蘊意深長;讀流行歌詞,似齒頰留香,感人肺腑;讀新聞報道,明白駒過隙,世事多艱;讀學生心語,如冰心玉壺,純潔無暇……品讀這些有字之書,墨香豐盈其間,廢寢忘食,手不忍釋,神魂牽挂。 

 我們嚮往,熱愛閱讀,我們在閱讀中追求天天進步。我們應給每一天留下閱讀時間,給每一閱讀時間留下寧靜心情,給每一分寧靜心情留下悠悠書香。四季將因閱讀而充滿溫馨,生活將因讀書而無限美好,人生將因閱讀而盈滿甜蜜,生命將因閱讀而存於永恆。 

 魚兒離不開水,花兒離不開土壤。讀書人的心靈,在閱讀中浸潤着書香!

閱讀之美 標籤: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 快樂閱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