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閱讀之星簡介350字作文

閱讀之星簡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李怡婷,11歲,是丹灶中心小學五(7)班的學生,我是個愛閱讀的小女孩。

  沒上小學之前,媽媽就要求過我看書,我聽了媽媽的話,在姐姐書櫃閱讀了一本啟蒙故事。在閱讀中,我看的津津有味,對書有很大的興趣。所以,我把閱讀書變成了我的愛好。

  現在我上小學了,對書就更感興趣了。

  有一次,在星期天時,我的媽媽和爸爸去上班了,我叫舅舅把我送到書店裡,我去看了一個上午,這樣無拘無束,隨心隨意地看着書,好像就已經沉澱在書的海洋中,隨心所欲地暢遊着。午飯吃完后,又跑去書店裡再次品味這書香。這種事情從第一次到每一次。

  閱讀書本,我獲得了許多,讀書可以使我們增長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讓我們以書為友,每天都靜下心來讀書,讓讀書之花盛開四季校園。讓我們都成為快樂健康的讀書之星吧!

  廣東佛山南海丹灶中心小學五年級:李怡婷



閱讀之星簡介 標籤:仲夏夜之星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 個人簡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