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和好吧作文

和好吧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和好吧作文300字


  和好吧

  前幾天,我和同學劉宇豪鬧了一點小矛盾,是因為我不小心向別的同學說出了他的秘密。他知道后非常生氣的對我說:“你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人。”我也很生氣,心想,不就一點小事嗎?有必要這樣生氣?放學后,我們為了這事吵了一架。

  我回到家后,靜下心來想了想,這件事應該是我的錯,我怎能隨便說出同學的秘密呢?明天我要主動向他道歉,找回我們的友誼。

  第二天,在上學的路上我想,應該怎樣向他道歉呢?直接說,他要不原諒我太沒面子了,不說吧,又怕影響我們的友誼。我很着急,無精打採的走着。突然我想出了一個主意,我飛快的跑到學校后急忙給他寫了一張紙條,並悄悄地放在他的座位上,然後耐心地等待。一會,他看到紙條後向我笑了笑,我的怦怦直跳的心一下子平靜了,然後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2、和好吧~!作文200字


來自很遠的地方, 你與我相聚, 相聚即是緣, 我們從認識開始, 便保持着默契, 我們默契的相遇, 默契的聊天, 彼此都守護着, 世間最純的友誼, 輕言輕語, 描繪出最美的夢幻, 雖然我們不曾想見, 但是你卻是我最棒的朋友, 保存着我最難說出口的秘密, 可是如今我們吵翻了, 向往常一樣, 我不在看見你的紙條, 我開始沉默, 甚至寂寞, 沒有你我開始不適應, 開始不習慣, 開始不堅強, 卻始終不好意思說, 和好, 其實兩個字, 極其簡單, 但是, 你可以嗎? 讓我和好吧! 我最棒的, 朋友.

3、爸,媽,你們和好吧!作文200字


幾個月前,爸媽就開始吵架了,究竟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他們吵架是無聲的,自從那天起,媽媽就不和爸爸說話了,有什麼事情都讓我轉告爸爸。過年那天,媽媽說她不回奶奶家過年,又吵了起來。媽媽哭了,我也哭了。最後,媽媽為了我,才答應回去的。 

  就這樣,他們一直僵持了幾個月,一直沒有和好。 

  這對我幼小的心靈是多麼大的傷害呀!你們懂不懂啊!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希望會有奇迹出現,哪怕,是演給我看…… 

  爸,媽,你們和好吧!

4、我們和好吧作文400字


  不知道今天怎麼了,好朋友不理我了,為什麼呀?

  我叫着好朋友的外號:“月亮,交考卷。”想不到她卻冷哼哼的說了句:“沒看到別人在看書嗎,吵什麼吵!”我真不理解她怎麼這樣了,精神失常了?心裡受刺激了?不管那麼多,調查清楚再說!我問她:“我們算不算朋友啊,我哪裡惹你了?你這人真奇怪。”“你說什麼!是你自己不理我的,難道我還要死皮賴臉去找你嗎?就你最大嗎?莫名奇妙!”想不到她卻很大聲的吼我,我生氣了,乾脆丟下一句話:“有本事我們就絕交!”我連頭也不回就走了。上課的時候,我連看都沒看她一眼,要是平常,我眼睛都有看過她的。終於放學了,我本想找她說話的,可她二話不說就先走了,哼!我心裡真難受。下午來上學的時候,我看見她理也沒理我,體育課,她故意去找我最討厭的人玩,並且在她面前說說笑笑。我終於忍不住了,衝上前去,很大聲的喊:“你故意的吧,你怎麼可以這樣!”“管你什麼事!我們早就絕交了!”我聽了這句無情的話,我的心立馬就涼了,我傻愣在那,獃獃地看着她們嬉戲。

  我多難熬啊!我到底怎麼了呀?我們和好吧!

  福建三明寧化縣寧化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鑫怡


5、我們和好吧作文600字


  我們和好吧!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話!不管你與我以前有什麼矛盾,我真誠的希望我們再次能成為一對最好的好朋友。

  我想和你說,這件事第一開始我就不應該說你。現在我知道錯了,每天我都去你家叫你就是希望你能原諒我,我還想和你做好朋友,一起寫作業,一起玩那電腦。那是多麼開心的事。可惜我們現在先見面的機會都沒有我好後悔,好埋怨自己當初是多麼的傻丟棄你這個朋友。

  以前我們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很多難忘的事,很多感人的事!有一次,我們碰見了一位年邁的老奶奶,那個老奶奶白髮蒼蒼,我們倆一起幫助那個老奶奶,我們一起把她送到樓上,一起幫她做家務。還有一次,我被欺負了,你很生氣,就幫我出氣,幫我報仇。咋倆在電腦上大打A的時候,在同一個房間,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咋倆可以用麥克風溝通,就算麥克風壞了,咋倆可以用各種辦法讓對方知道。這些你難道都不記得嗎?

  你比我大一年級,每次我們連個寫作業時,都是那麼安靜,我總有一些不會的題問你,你都耐心解答。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的親姐姐了。明年你就要上初一了,就沒有時間和我們在一起了,我希望你看了之後會明把我的心情,我希望我們能珍惜這份友誼,它是我們溝通的橋樑,我知道現在是寒假,你很寂寞,這幾天都沒見你出來玩我雖然不能和你表面上溝通,但是我相信你看完這之後我們一定會和好的!

  我等着你。

  東風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李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6、男孩女孩們,我們和好吧!作文100字


在每個班級里的每張桌子上,也許有一條顯眼的“三八線”,我們班的課上,好傢夥!老師一傳過身,我們腳下就開始了“地道戰”,你踢我一下,我蹬你一腳,不時又傳來一聲“你超‘線’了!”那線,是多麼刺眼!

7、芡,我們和好吧。作文300字


芡,我很想你,你還好么?記得當初我們鬧彆扭時的場景嗎?我一直很愧疚。 

  你口口聲聲對我說母親節的時候,要和我去買禮物,可是呢?我等了半小時也沒來,我很生氣。星期一,我走到你身邊,憤怒地對你說:“母親節你怎麼沒來?讓我等了那麼久,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嗎?”那時候的我,很討厭你,從心裡討厭你。“如果我沒來,你也可以自己去買啊。”你對我說。“我,我真的很討厭你!哼!”我一個壞脾氣怒氣沖沖地走了。“一點小事情,值得這樣嗎?”你在我的背後說。我被你激怒了。大發雷霆:“你以為我愛等你啊,豬。我要和你絕交!哼!”我把雙手在桌上重重地拍了一下。“絕交,好啊,我奉陪到底。不過,我們,是不可能再和好了,想清楚。”你對我說。“哈哈,這還用想,絕交!”我拋下這一句話,走了。 

  從那時候起,我就沒和你說過一句話。現在想一想,我很愧疚,芡,我們和好吧。我,從心裡發出吶喊。

8、爸媽,你們和好吧作文400字


  “喝酒,喝酒,你就知道喝酒!我就不相信喝酒就比我和孩子重要……”咳,又是“硝煙四起”,爸爸媽媽又吵架了。父母吵架時,最大的受害者是誰?沒錯,是孩子。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他們誰也沒理誰,有時飯也不做,害得我和弟弟吃方便麵。到了中午,媽媽也沒做飯,就把昨天的菜擺上了。爸爸瞧了一眼桌上的飯菜。一句聲也沒響,扔下碗筷。媽媽的臉立刻變成了“火燒雲”,氣不打一處來,“你煩我就不煩啦,不吃拉倒!”媽媽的這句話立即引發了“戰爭”,隨之而來的便是一陣無止境的爭吵……

  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上什麼也沒有,我在爸媽的爭吵聲中進入了夢鄉……

  早上,我穿着睡衣來到了廚房,只見爸爸臉色陰沉,一口接一口的喝着悶酒;媽媽則給了他一個大後背,撅着嘴,一喘一喘的。兩個人氣勢洶洶,整個世界都充滿了火藥味,冷戰無情地碾碎了過去溫馨愉快的日子。

  爸媽,你們和好吧!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是盡頭呀?我再也忍受不了啦!

  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永寧路實驗學校六年級:宋泓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