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閱讀之旅500字作文

我的閱讀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班上的閱讀之星,愛看許許多多讀書如: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淘氣包馬小跳》,《女生日記》等。鄭淵潔寫的《皮皮魯總動員》。下面講講我的讀書之旅吧。

  我讀了一篇文章是:《穿衣服的丑狗狗》讀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這篇文章的主要人物是:馬小跳,安琪兒,丑狗狗的主人麥冬娜,丑狗狗。

  這篇文章的基本內容是:有一隻丑狗狗患了眼病,被主人拋棄,它非常想回家。

  我的感受是:小狗狗挺可憐的,馬小跳雖然是個小孩兒,很調皮,但也情深意重,愛護小動物。

  我積累的詞語有:鬧哄哄不停地去走街串巷緊追不捨乖巧的小狗狗,鐵石心腸的女人一眨一眨傷心的咽哽溫順的伏在低聲的嗚咽,我用積累的詞語造句:“好心人”帶着丑狗狗,走街串巷的尋找它那鐵石心腸的主人,可是它的主人還是蹤影全無。

  課本閱讀:《醜小鴨》讀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這篇文章的主要人物有:醜小鴨。

  這篇文章的基本內容是:一隻母鴨生了蛋,其中一隻小鴨特別的丑,但它最後成為了一隻漂亮的白天鵝。

  我積累的詞語有:又丑又大美麗潔白垂頭喪氣難為情等待低下,堅持金黃游來游去五顏六色,我用積累的詞語造句: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家鄉,有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裡有游來游去的小魚小蝦,道路兩旁還有五顏六色的鮮花。

  愛讀書、讀好書、好讀書、書是我的最愛。書,I LOVE YOU!

  四川成都金牛區金牛實驗中學六年級:陳科興



我的閱讀之旅 標籤:我的閱讀故事作文 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