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閱讀之章非我莫屬400字作文

閱讀之章非我莫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閱讀之章非我莫屬 

  今天,黃老師在班級開展了“雛鷹爭章”的活動。我認為自己可以拿“閱讀章”,我很愛看書,作文也寫的好。 

  有一次,我在家看書,這時我急着要小便。我偷偷的夾起一本書,快速躲進廁所間,一邊看書一邊小便。過了許久,爸爸氣憤地說:“你是不是又躲在廁所里看書?跟你說過,在廁所看書是不好的。”我回答道:“快了,快了。”但我還是沒出來,爸爸終於發怒了,他像一隻兇猛的獅子快步衝進廁所間,看見我手裡拿着一本書,想沒收。我使出獨門訣竅“哭”來讓爸爸心軟,我淚汪汪的望着爸爸,爸爸終於被我降伏了。 

  我這個小女孩不僅愛看書,而且作文水平也不賴哦!我已有三篇作文發表了。我們家的書都要被我讀爛了,古人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從書中,我明白了這個道理。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路上散步,我四處張望,忽然看見一家書店,我止步沖了進去,迫不及待的捧起一本書。“哇,這兒的書真多呀!”我陶醉在書的海洋里,再也不想走了。直到媽媽散步完,給我買了幾本書,我才肯離開。 

  同學們,怎麼樣,閱讀之章非我莫屬吧!

閱讀之章非我莫屬 標籤: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閱讀自然作文 快樂閱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