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好累300字作文

好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感覺好疲憊啊,整個人都是軟綿綿的。像泄了氣的氣球似的,這樣的精神狀態真的很不好。我喜歡神采奕奕的自己,不喜歡現在這個不在狀態的自己,我喜歡那個乾著一件事就會很精神的自己。

  安靜的環境,聽着憂傷的歌曲,讓我越發的感覺孤單、無助。安靜時的我很憂傷,不安靜的時候我很活潑、很開朗,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一旦停下來了,我就感覺無比的難受。我不喜歡安靜,可又總是無法避免安靜。

  好煩惱,人就是個矛盾體,明明可以不要去想太多,明明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卻總不懂得好好的利用,到頭來濃得自己身心疲憊。真的很無奈。

  要是我能不去想那麼多事情就好了,可是我就是剋制不住自己不要去想那些事情,明知想了以後自己會很疲憊,卻還是義無反顧的去想了。最後把自己搞得身心疲憊,表示很無奈啊!



好累 標籤:好累作文 我好累作文 好累啊作文 真的好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