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看學霸日常隨感450字作文

看學霸日常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早上看了篇關於一位外國女學霸的日常的文章。

  文中很詳細地介紹了這位美女學霸如何安排自己的一天,從早晨七點五十睜眼起床,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腦複習功課,到換裝打扮出門去上課,從上午課間的一大堆的筆記,到中午放學回家自製一頓簡單的午餐,沒有午休,而是繼續學功課,之後是下午的課程,晚飯挑了家不錯的餐廳吃了頓美味晚餐,回家後繼續做功課,只到凌晨一點洗漱休息。

  單是這簡單的介紹,我們就可以看出,她幾乎除了吃喝上課,其他的業餘時間全部花在了學習上。

  有人說,學霸的體能真好呀。我覺得這話有點兒酸,畢竟如果你坐在椅子上不是看書做題,你也是在刷手機煲劇。只是同樣的時間,你花在了更為輕鬆舒適的地方,而人家花在了提升自己身上。

  看似這樣簡單的流水賬的記錄生活,同時有些枯燥,可人家就是這樣日復一日成為了學霸,而學習如果真正地學懂,其實是會上癮的。

  有人說,吃了不了學習的苦,那就得吃生活中的苦,關鍵是,相較起來學習的苦反而是最輕的,且最單純的。

  不管怎麼說,看到這位學霸的努力,我也開始問自己,當我們覺得這個不懂,那個不會的時候,是否有沒有像人家那樣認真地去努力過呢?



看學霸日常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