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隨感800字作文

軍訓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個星期艱辛的軍訓已過去了兩個星期,但在軍訓期間的每一件事都記憶憂新。就像昨天才發生那樣!雖說苦,但苦中有樂。

  剛去訓練基地的第一天,我們覺得到處都是不好的,每一件事都不順心。穿的是粗糙的軍服、睡的是硬硬的床板、蓋的是洗得“霉爛”的被子,吃的是冷飯冷菜……那時,我才想起了我平時挑衣服穿、挑吃的景象。想到家裡柔軟的衣服、溫暖的床鋪、軟綿綿的被子和媽媽做的香噴噴的、熱熱的飯菜。我不由得後悔起來,討厭以前的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眼睛和鼻子都紅紅的,淚水像缺堤的洪水,快要流出來了,但心中想:我不可以為一點小事而哭的,我要堅強起來!……也是這份決心,好幾天我都挺過去了!但過不久,又有一件事勾起我心中的淚水。一天,教官說:“你們學校的老師來了!”到了中午吃飯時,老師果真來了!而且每個班的班主任都來看自己學生的訓練情況,還給自己班的學生照相呢!這時候,我們的班主任卻遲遲未出現,我心中那份喜悅慢慢地消失了,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在我腦中浮現。果然,噩耗來了!我們的英語老師告訴我們:“你們的老師有事,不能來!”這是一個多麼殘酷的事實啊!有什麼事比看我們更重要呢?之後的幾天,我們的情緒都很低落,看着別的班主任在看自己的學生,那情景是那麼的溫馨,而我們班卻只有教官。心中常常有一股莫名的妒忌,別的班為什麼那麼好?……再加上教官教我們唱歌,那首歌的第一句竟是:“說句心裡話,我也想家……”我的心就像被刀絞一般痛,好幾次唱歌時,我的眼淚也快要流出來了……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我突然發現在訓練基地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花是那樣的美,草是那樣的綠,連飯菜也變得可口了!這是,英語老師也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我們的班主任來了。這使我更加高興了!為什麼今天的每一件事都是那樣的好呢?我也不知為什麼,但總之非常高興,我們的情緒是那樣的高漲!……“終於,回家啦!”這聲音傳遍整個訓練基地。

  過了這麼久,軍訓留給我的印象是一句話:其實軍訓也不是那麼差!還使我受益匪淺呢!



軍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