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他人,就是關心自己200字作文

關心他人,就是關心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多多關心他人。因為,關心他人,就是關心自己;別人開心,我們也就開心。 

  在學校里,有很多同學都是因為自卑,而無法和周圍的同學交朋友。所以,他只有默默地在旁邊看着別人開心地笑,接着,自己也跟着傻笑起來。 

  所以,我們應該多多關心他們,了解他們,和他們交朋友。特別是成績比較差的同學,我們更應該接近他們,幫助他們,也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幫他們補習,讓他的成績可以跟得上同學們的步伐,不再是全班的墊底。這樣,他的自尊心也就可以充滿希望。 

  俗話說得好:多一個朋友,不如少一個敵人。 

  是啊!我們應該多多關心別人,讓那些掉隊的小鳥明白,自己的力量永遠都大不過集體的力量。

關心他人,就是關心自己 標籤:關心他人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