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關心與壓力450字作文

關心與壓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所有人都在關心着你,以他們獨有方式,或者說以他們所認為為你好的方式。

  你打心底里感恩,即使有時人家不過是客套的一句關懷。

  可往往就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你感恩這些眾多的關懷,同時也承認着這些關心之下形成的越來越沉的壓力。

  你原本還是天真的,循着自己的路子在走,然後你碰了壁,摔了跤,你收到了旁人的關切,心存感激,繼續向前。

  你的路途有些坎坷,但你按着自己的方向與心思前行着,想着終究會見到光明吧,雖然不知何時能見着那束光,可心裡還存着希望,你讓自己放鬆,不過分強求,想着用輕鬆的心態一步步前行。

  然後,你在路途中還是收到了各種各樣的目光,不管願不願意,你知道自己必須承受。然後,你也收到了越來越多的關切,這些關切讓你從感激中感受到了層層的壓力。

  你又何嘗不知,別人的一句話的關心,只是一時,真正需要去面對的仍是你自己。

  所以,就把那些善意的關心放心底,感恩,然後繼續你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心態,別讓那些壓力干擾到你。



關心與壓力 標籤:壓力作文 成長需要壓力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心與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