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包容愛情500字作文

包容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終於明白上帝為什麼要創造白天和黑夜。  

  黑夜是流淚的,白天是堅強的。  

  在你眼裡的我是幼稚的代名詞。不論我在怎麼的改變,在怎麼的努力,原來都只是白費。我永遠也不可能達到你所要的標準。  

  現在才明白自己愛的多傻。也明白了在你的心裡不會有我的位置,也容不下我。可是依然無法放下。  

  以為自己早已習慣了冷言冷語,早已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可是,還是會因你的話而流淚,也明白了什麼叫心痛。當發現的時候才明白自己有多傻。  

  幼稚的我不適合你,幼稚的我只會帶給你麻煩,幼稚的我只會給你添煩惱,幼稚的我不能帶給你快樂!  

  不適合是在怎麼也不可能變成適合。無論多愛,也的放下。不管在怎麼不捨得,也的放下。原因無他,只是希望你能快樂!  

  撒嬌,胡鬧,任性,笨笨,孩子氣...這樣的我沒人能忍受,這樣的我只適合獨自飛翔。蔚藍的天空,舞着屬於自己的舞蹈!  

  幼稚的想法,幼稚的我,笑的傻忽忽的我。活的自由自在,活出自己的精彩。一個人的世界一樣精彩!  

  不需要鮮花,不需要掌聲。要的只是自己活的開心的理由。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開心!  

  笨笨的我不會在象以前那樣貪玩。現在開始會努力學習,希望有一天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在草原上奔跑,在戈壁看夕陽,在高原上吶喊...  

  流浪在天與地之間...

包容愛情 標籤:包容作文 學會包容作文 愛情作文 愛情公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