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與包容450字作文

愛與包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陰沉的下午,有一對老人在河邊散步,這時衝來了一個輔助車,將兩位老人撞到在了地上,坐在輔助車上的老人倍感驚慌,他扶着車身想要站起來,但是無奈身體殘疾,只好看着撞倒了的兩位老人。一個老人忍着痛站了起來,而另一個老人抱着雙腿在地上喊着痛,“哎喲,哎喲”的叫着,旁邊的行人看見了便打電話通知醫生,坐在車上的老人用顫巍巍的手將手機拿出,用那不利索的語言告訴他的家人他把人撞了,此時手機中傳來了一陣罵聲,罵完了便掛斷了手機。當院車到了,醫生將那位躺在地上的老人送上了車上,而這是來到的撞到人的老人的家屬也隨着醫生去到醫院。只留下老人在河邊獨自吹着冷風。旁邊的行人在旁邊說著老人的行為,也不管自己的話語是否傷害了老人的心。甚至有的還在模仿老人說話的語調。而老人只是靜靜地坐在車上,口裡不知說著什麼,我猜也許是在說著對不起吧。

  我想如果老人的家人陪着他,也許今天就不會發生這件事吧,而且那位老人想必也希望家人陪着他吧,畢竟誰也不想孤單一人的在河邊散步。

  那些旁觀者也不應該太去追究這次的意外,應該學會去包容他,因為當我們老了的時候也需要別人這樣的包容,不是嗎?

  初二:皎潔夭夭



愛與包容 標籤:包容作文 學會包容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