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看小說的爸爸300字作文

愛看小說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非常愛看小說,只要看起小說就入了迷,好像世界上只有他一個人。

  有一次,我把作業做完了,想玩一會電腦,就讓爸爸給我讓電腦,可是,爸爸就像沒聽見似的繼續看電腦。

  我氣憤極了,頭腦中突然閃出一個鬼點子—把鼠標線給拔掉。說干就干,我悄悄的爬到主機旁邊,把鼠標線給拔掉了。過了一會兒,爸爸發現鼠標不動了,就到處找原因,終於發現是鼠標線的插口開了,老爸馬上把它接好,絲毫沒有發現這是我乾的,我心中暗暗得意。我等爸爸又一次專心致志的看小說,又偷偷的把鼠標線拔掉了,這一次老爸警惕起來,然後把它接上了。這一次他假裝在看小說,事實上眼睛盯着鼠標線插口,當我正把手伸進去拔線的時候,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腳把我的手踢飛了,痛的我大叫一聲:痛死我了。

  後來老爸終於把電腦讓給我了,我高興的歡呼起來。

  廣東深圳亞迪學校三年級:tongtong325747



愛看小說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