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看小說400字作文

看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身邊的朋友,大多數都很喜歡看小說。

  可是看小說這件事對我來說,卻顯得非常遙遠。我看小說最沉迷的那段時間,是在中學。中學里,什麼類型的都看,不管是青春疼痛文學,還是現代文學,都不會錯過。

  可是大學之後,很多事情都開始忙碌,我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我們追求的標準。我以前,一直都在潛意識認為,在宿舍看電視劇看小說是很不好的,是一種墮落的行為。

  可是後來才發現,也許這樣的才是生活。

  我們一直都在追求更高的進步,哪怕是就快要到達頂端,也沒能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在研究的意義,到底在哪裡。我想,如果我用自己的夢想,開拓一個最初的起點和潮流,我想這一切,都不會特別困難。

  就好像我一直都在查閱那些資料,我也一直都覺得,這些也是我們所要傳承下去的歲月。

  那些時光,破曉處,所體會到的美好,其實都是一個誓言的的差距。

  我所要追隨的,都應該是內心才好啊。

  何必總是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呢。

  也許這樣,就挺好的。即便是不看小說,也有夢想,也有青春。如此足以。



看小說 標籤: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小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