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以朋友的名義去愛你700字作文

以朋友的名義去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經歷了這樣一個心情的低潮和高潮。

  早晨起床因為母親的嘮叨陷入一種悲傷中,無論怎樣發泄都走不出來的悲傷。想起姐姐說抑鬱症患者的時候,就打了這樣一個比方,我們悲傷的時候只是悲傷一陣, 而抑鬱症患者是永遠在悲傷,所以最不能讓他們獨自一人。其實起先不是很懂,但是漸漸的,在悲傷時還可以大笑的我,一旦獨自一人時那種悲傷就會被無限放大,就懂得了那種感受。於是自己背了會兒單詞后就放棄了,上網找了下桃子果醬的做法,瞬間點燃了想要做好吃的的熱情,於是午飯過後,特意去諮詢了純。她頗熱情的給我各個網站,也讓我看到了純對於下廚以及生活的熱愛。

  於是心情,自然而然的變好了。

  晚上把菜拍照發給他,聊起天來真的很開心,雖然好多次,總是把天聊死,但還是,在無語與無奈中開心着。

  他問我有沒有喜歡過他,我說要聽實話嗎,他說,發自內心。我說,沒有。

  因為自己真正承認喜歡過的只有一個人,還是用“他”來代替吧。總覺得他是我喜歡過的第一個人,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個人,雖然此刻已經各奔東西,但是喜歡他的日子裡,那些小猜測小忐忑小迷茫,還是清晰的印在了內心深處,抹不去的記憶,忘不掉的回憶。今天還把他丟給我的本子拿出來看了一下,內心已經沒有多大的波瀾了,平靜如水,只是有點懷念。

  有人說過,以朋友的名義去愛一個人是不失去他的最好選擇。可是我,不再喜歡他了,也再也沒機會以朋友的名義和他說說話了。可能命運就是如此,斷了就是斷了。

  發了一條說說:歲月就是把殺豬刀,總是把你拿命愛的人變成別人孩子的爹媽。

  確實吧,最近在看的小說——《韓城暖戀》,相愛的兩個人就是不能在一起,也是歲月沖淡了感情。

  但是,現在的自己,也是沒資格去愛任何一個人,自己不配。

  或許他說得對,我就是過於自卑。



以朋友的名義去愛你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