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棒棒糖作文

棒棒糖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握在手心的棒棒糖(1)作文400字


他!雪楓,那個追了我整整四年的男子! 

  “喂,你有完沒完啊!你已經纏繞了我四年了!”我舔着一個檸檬味的棒棒糖問不知何時來到我身旁的雪楓。 

  “什麼啊,難道你希望我走嗎?” 

  “當然啦!” 

  “是嗎?”他明顯有些失落。 

  “哎呀,不要想這麼多啦!我們啊好朋友嘛!” 

  “不要!哼!我就不相信我堂堂血楓還搞不定你!你等着吧,從今天開始,我一定會對你好的!” 

  “啊?” 

  他丟下這句話,已經走遠了。 

  我無奈,只好進了教室。 

  上課鈴打響了。 

  …… 

  “哇,好累啊!沒想到進入初三原來這麼累!”我一進屋便躺在了床上。這時,我想着白天的事…… 

  “哼,什麼叫做‘你就做傲雪楓旁邊吧!’,一想到就生氣。看到姓傲的那抹笑容,心裡就恨得直痒痒。 

  為什麼呢,他,一個校草,怎麼會喜歡我呢? 

  我想着過去四年的種種,突然,我明白了,原來是這樣!

2、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六)作文900字


家庭風波 

  上集說道,心月失憶后改名為白水婷,可是一天…..“那個…..我又改名了,還是叫我熙夢吧…”“啊?好吧….”兩人說道。 

  雖然熙夢失了記憶,可是她還是記得媽媽和棒棒糖,還有,她心中一直有一個影子…每次做夢都會看見那個影子,雖然熙夢努力的想看清楚那人的臉,可是每當他要轉過身時,熙夢就會醒來… 

  而且,柳泰澈一直忙於工作,把家裡交給了崔魅姬。 

  雖然熙夢失去了記憶,應了崔魅姬的誓言,但是崔魅姬並沒有實現她的諾言…她認為是因為熙夢,?然才會離家出走…所以她開始趁柳泰澈不在家的機會,欺負熙夢… 

  而現在的熙夢已經不是以前的心月了,她見崔魅姬這樣對自己,經常和她對抗..而崔魅姬卻經常對柳泰澈說:“泰澈,我該怎麼辦啊?心月她..不,應該是熙夢。她經常對我大吼大叫,她老是想着怎麼把我從你身邊趕走,我該怎麼辦啊?” 

  每當這時,柳泰澈就會安慰安慰崔魅姬…有一天,崔魅姬又向柳泰澈訴苦道:“你這個寶貝女兒經常吼我,我呆不下去了….” 

  柳泰澈向熙夢的房間叫道:“熙夢!!”“幹什麼?別對我大吼大叫的,我和你很熟嗎?” 

  “你…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后媽?”“后媽?誰啊?她?我告訴你,我沒有后媽,我只有一個媽媽,那就是方憶如!雖然我不記得從前的事,但是我還記得自己唯一的親人!她就是我的母親!!” 

  “憶如是你的親人,那我呢?爸爸呢?”“你?你和這個女人聯合一起欺負我,讓我干粗活,重活!要是我的媽媽知道,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 

  “什麼?誰讓你幹活了?我不知道啊。”“那個..泰澈,是我,不過我絕對是為了熙夢好啊!”崔魅姬尷尬地說道。 

  “那你也不能讓柳氏集團的小姐幹活啊!下次你再這樣,別怪我和你翻臉了!!”說完,柳泰澈就出去了… 

  於是,崔魅姬越來越恨柳泰澈,所以她對熙夢越來越狠… 

  熙夢從此變得沉默寡言了,她明白了一個道理:向那個所謂的“爸爸”告狀是沒用的!於是,熙夢開始覺得孤獨、寂寞… 

  月氏集團的小公子月孽倒是經常來看熙夢,因為他喜歡她…但是由於他們都很小,所以都不懂什麼是喜歡…熙夢倒是喜歡和月孽在一起,但是她只是喜歡他保護她….畢竟他們才十歲!才上小學啊! 

  十年過去了………… 

  月氏集團的兄妹幾個和熙夢都很熟了,都是上一個學校的,都在一個高中部…….都在上高三………… 

  (後面是他們上高中后的事情….所以下次再寫~~~)

3、你是我的棒棒糖作文1800字


(1) 

  我是一個胖胖的女孩,長的屬於那種一扔進人海里就找不到的人,我叫李雨雪...... 

  生活讓我變的無奈,我總是一個人默默的過着自己的生活,沒有別人的歡笑,沒有別人的淚水,整個世界彷彿只有我一個人,直到那次碰上他,我的世界開始綻放光彩,他叫張越池...... 

  (2) 

  我很愛吃棒棒糖,一天我正在舔着棒棒糖,突然有一個男孩走過來,將我的棒棒糖給奪走了。 

  我憤怒的瞪着他,生氣地說道:“還我棒棒糖!!” 

  男孩調皮的眨了眨他的眉眼,說道:“你追上我,我就還給你哦!”他說完就跑了起來,我連忙追了上去,雖然胖胖的身體使我跑不到好快,但我為了我的棒棒糖我非要追上他不可。 

  所有看見我們的人,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盯着我們,還有的女生嘴裡不停的咒罵著我,但我無所謂了,因為我只在乎我的棒棒糖。 

  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着,汗水從我額頭上一滴滴的落了下來,我好累,可仍堅持着,我在想這小子是什麼做的啊!幹嗎這麼跑的啊!! 

  終於,我支持不住,眼前一黑,身子傾斜的準備和大地母親擁抱了,後來的我不知道了,我只知道自己醒來時,正躺在醫院裡...... 

  望向身邊的柜子,我看見上面放着三種高級棒棒糖,下面有一張留言:當你看到這張紙時,我相信你已經醒了,這裡有3種口味的棒棒糖,喜歡就吃哦,等你出醫院了,我就要搶你棒棒糖哦!!----張越池 

  我望着這棒棒糖,心裡不知為什麼甜甜的,想吃卻又捨不得,只好將頭埋進了被窩裡,默默的沉睡過去...... 

  (3) 

  沒過多久,我就出院了,每天必不可少的就是跑步了,雖然我很討厭那玩意,可是為了能吃到棒棒糖,我總是不停的追着張越池跑,每次就算我再小心,他也能把我的棒棒糖給搶走,每天都快要被氣死了。 

  日子就在我們爭奪棒棒糖的過程中流逝着...... 

  不知不覺2個月過去了,一天早上我醒來,照着鏡子,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叫了起來,媽媽聞聲跑了進來,她也嚇了一跳,因為我瘦了誒,我的水桶腰不見了,我的大象腿也不見了,現在的我看起來水靈靈的,我高興的跳了起來,連早飯也不吃就沖向了學校,因為我要向全世界宣告,我李雨雪從醜小鴨蛻變成了天鵝!! 

  (4) 

  當我到達班上有幾個男生壞笑的走過來,問道:“美女,走錯了班級誒!” 

  “沒錯啊!我是這個班的啊!”我微笑的朝着他說,“怎麼不認識我了嗎?我是李雨雪啊!曾經被你們罵的那個小胖妹啊!” 

  “啊!”他們驚訝的望着我,不可思議的問道:“你真的是以前那個小胖妹??” 

  恩,我點點頭,誰知那幾個男生手不安分的朝我的身上伸來,其中一個男生環過我的腰說道:“那現在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說著他將他的嘴朝我的唇伸了過來,我想掙脫他,可是力氣卻不夠,就在我們的唇只有1厘米的時候。 

  “住嘴!”一個好聽的男聲傳了過來,那個想占我便宜的男孩及不耐煩的鬆開我,然後將目光盯向聲源處,我也要望了過去,原來是張越池啊!真是我的大救星啊!! 

  “你憑什麼阻止我和我女朋友接吻啊!”那個男孩痞痞的瞪着張越池。 

  “什麼??雨雪是你女朋友??誰說的啊!她明明是我的好不好啊!每天和她分享棒棒糖的也是我誒!你這人真是的,這種事怎麼能亂說呢??”張越池說完,親昵的將我的腰環住,我當時驚呆了,怎麼搞的,我什麼時候成你張越池的女朋友了啊??似乎你是專搶我棒棒糖的傢伙吧!鬱悶!! 

  “那我們問雨雪選擇誰吧!”那個男孩對着張越池說,張越池點了點頭,他們同時將目光放射在我身上。 

  “這個嘛!嘿嘿......”我笑完立馬拉着旁邊的張越池跑了。 

  我們一直跑,直到學校的天使樂園門口才停下來,我望着他說: 

  “我什麼時候成你女朋友的啊!我怎麼知道啊!” 

  “就是第一次搶你棒棒糖的時候你就是了啊!幸福是很突然的,感覺也是那樣的突然,以前的你胖胖的,我覺的很可愛,可是我的標準可是要瘦瘦的女生呢!於是我就天天搶你棒棒糖,然後讓你來追我,到達減肥的目的,怎麼樣?你男朋友我夠聰明吧!”他驕傲的看着我。 

  “是啊!你可真聰明啊!不過我不要你做我的男朋友。” 

  “啊?為什麼啊?我做你男朋友不好嗎?” 

  “我要你做我的棒棒糖,專屬我的棒棒糖哦!”我臉上綻現着幸福的笑容。他溺愛的摸了摸我的髮絲,說道: 

  “好,我是你一個人的專屬棒棒糖哦!” 

  “我要棒棒糖!”男孩從身邊拿出一個心形的給我。 

  就這樣,我們拿着屬於我們的棒棒糖,手牽手的走向了幸福的明天。

4、棒棒糖作文1400字


巧克力的,幹嗎啊你要請我吃哦?  

  恩,算是吧,我要吃香蕉的,那放學以後我給你買巧克力的,你給我買香蕉的好不好?  

  為什麼不你買香蕉的給你,我買巧克力的給我咧?  

  因為這樣又不多花錢,又增進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啊。  

  ……  

  

  好象所有值得我們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上停留回首的美好都綻放在夏天。  

  那時候學校還沒有裝修,操場作為一個這樣([])的形狀,兩弧線包圍內尚沒一片芳草,鋪滿了黑色的砂石,但介於有個滄桑感的鐵框當做球門,還是有一幫大無畏的男同學踢着一個快掉一層皮的足球揮汗如雨,可惜揚起的黑色風暴讓我們這些有賊心沒賊膽的小人物敬而遠之。有一定想象力的應該可以推測出那場景的概貌。  

  這個學校孩子口袋裡的錢都是五毛五毛一用的,特別是剛進初中的時候,都以擺脫從前吃一毛錢的麻辣乾子和冰袋為榮,比如當年我們那一群人。偏偏剛接觸《萌芽》這一類的雜誌,裡頭一個當時特別流行的詞:小資。我們的心都是肉做的,都深深的渴望趕這趟潮流,對於被物質條件所限制,楚楚的望着手中被汗濕的一塊錢,又還保留着點小小的童心的孩子來說,棒棒糖無疑是最佳選擇。  

  於是校門口那個搖搖欲墜的小賣部立刻堅強的邁向新時代,放學后一群穿大號男式白色襯衣(校服)的孩子每人手舉一張紫色的鈔票神氣十足的叫嚷:我是草莓的!我是蘋果的!之類之類,有人小聲嘀咕,這個所有格的用法……於是我們都轉過頭來用櫻木花道的那個凶煞眼神看着他。突然這光景讓我想起了我家樓下那個生意非常好的包子攤,每天早上我經過那裡時都聽到有很多人孜孜不倦的擠近包子叔叔對他說:快點落,我是一塊錢肉包子。我是三個燒賣。我幸福的想,我是人。  

  話說回來,棒棒糖不僅成為了我們小資的安慰,還成為了一種交際手段:BBT 送老人 BBT 送女士 BBT送孩子(請聯繫黃金搭檔)。案例:本班班花長的頗有些大S的風範,眼睛稍大,追求者一批倒下去了,又一批繼續前進,前赴後繼的精神讓人嘆為觀止。一男生堅持為她買BBT,一次班花喜歡的口味賣完了,他自告奮勇的犧牲自己中午的時間陪其走南闖北,結果——探索的力量是偉大的,他們發現了更好吃的BBT,讓我們大開眼界。看着他們眼睛里亮亮的東西,我們都意味深長的相互點點頭,於是被傳為佳話,稱之鼻祖,相當於班中的黃帝及其妻子,造福後人。這個偉大的革命在BBT的歷史上有着里程碑式的跨越。隨着社會主義經濟的發展,我們終於打破了五毛錢的封建枷鎖,向一塊五,乃至更高處攀登。這種五毛錢的真知棒風靡全班后的於是在某一天開始落沒,如果再吃,就顯得很慫了,因為你會看到大家手中都是插根二十多厘米長的棍子的韓式BBT,或是手掌大小的動物形狀BBT,比較普遍又有點傳統羅曼蒂克的波板糖,那麼這個時候你手裡那個小球球就會顯得格外扎眼,再是同學吸着哈喇子舔自己的糖時看你毫無生氣的把糖放在嘴巴里,最多只能拿着棍子轉兩下,伴着他們同情的目光,敏感一點的孩子大多數會選擇含着淚花背過身去。還記得過生日那會兒,朋友送了我一袋子各式各樣的BBT,把我樂的幾天不知道自己叫什麼。這時候送棒棒糖儼然成了一種時尚。  

  掏出自己所有的零花錢去買BBT吃的幸福日子被牙齒的罷工渲染出悲涼的氣氛,考慮到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咽着口水近一年沒有碰它,等到牙齒爭氣的痊癒,已是快中考時,班上這股風氣淡的差不多了。再買BBT吃的時候,吃到一半就覺得膩了,我楞楞的看了它一眼,便把它丟進了垃圾桶,“咚”的一聲悶響。  

  又是夏天,卻再沒聞到那甜絲絲的味道  

  棒棒糖沒有變啊,變的只是身邊的氛圍和吃糖人的心境罷了。

5、棒棒糖給了我力量作文150字


  “這是神馬東東??”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有一道數學攔住了我的“去路”,這時我書包里的棒棒糖跳了出來,它看着我,說:“別灰心!我來教你!”說著,耐心地教導我,教我做完了作業。

  只要一要說到棒棒糖,我就愛吃,因為,是棒棒糖給了我無窮的知識和力量!!

  我愛棒棒糖!

  江西宜春靖安縣靖安縣中心小學五年級:love筱琳mm


6、我們的誓言——棒棒糖作文100字


棒棒糖,我和她都喜歡吃的零食。可是,現在,我討厭棒棒糖,是我的敏感還是我的小肚雞腸,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違約了。

7、棒棒糖的故事作文900字


泡1歲。沫2歲。 

沫看見泡像女孩子一樣梳小辮子,穿花裙子。 

沫就拿泥巴抹在泡的臉上。然後挨打。 

泡總是一邊啃着棒棒糖,一邊看沫哭的滿臉鼻涕眼淚。

  20年前。 

沫4歲。泡3歲。 

泡和沫一起去幼兒園。看見沫每天和男孩子打架。 

有時候沫被打得鼻青臉腫,但是一聲不吭。 

泡就把棒棒糖塞到沫的嘴裡。沫看着泡,把糖吐掉。 

沫說,酸死了。難吃。

  16年前。 

泡7歲。沫8歲。 

泡幫沫寫作業,沫給泡買棒棒糖。 

有時候泡把棒棒糖分給沫,沫搖頭不吃。 

沫對泡說,如果有人欺負你,就說我是你姐姐。

  10年前。 

沫14歲。泡13歲。 

泡和沫讀中學。坐同桌。 

班裡有女生買棒棒糖給泡吃。 

然後沫的墨水就不小心濺到女生的白裙子上。

  6年前。 

泡17歲。沫18歲。 

沫說,你這麼大的男生還吃棒棒糖,所以一直沒有女朋友。 

泡說,我只敢吃棒棒糖,不敢要女朋友。 

沫說,你什麼意思。 

泡就一直笑。然後把棒棒糖塞到沫的嘴裡。 

沫說,你的棒棒糖還是酸的。 

泡說,不會啊。我覺得很甜。

  3年前。 

沫21歲。泡20歲。 

泡要出國留學。沫看着泡不說話。 

泡說,如果你不讓我走,我就不走。 

沫說,我沒有理由留下你。你懂嗎。 

泡走的時候,沫買了一大盒棒棒糖送給泡。 

泡抱着盒子流淚。沫的臉上沒有表情。

  1年前。 

泡22歲。沫23歲。 

沫要結婚了。沒有通知泡。 

沫結婚那天,居然收到泡寄來的一個大郵包。 

沫打開來看,是以前沫送給泡的那盒棒棒糖。 

沫笑笑,把盒子放到柜子里。

  今天。 

沫打掃房間的時候發現了那個盒子。 

忽然有心情再嘗嘗棒棒糖酸酸的味道。 

剝開糖紙,發現紙上寫了字。 

99個棒棒糖上面寫了同樣的三個字。我愛你。 

是泡一直沒有說出口的話。 

一句曾經等待了很久的話。 

一句已經沒有了意義的話。 

沫微笑着把棒棒糖放進嘴裡,驚異的發現。 

原來棒棒糖的味道,真的很甜。

8、棒棒糖作文100字


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十分Happy的女生,沒有過寂寞孤獨的時候,第一次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知道有一天才明白那種感覺叫做寂寞~這時我想起那絲絲的沁甜滋味,於是哼着小曲一個人吃着草莓味的棒棒糖,在街上閑逛.吃着那快樂的糖果,心情也隨着好了許多.這是棒棒糖帶給我的幸運~

9、“棒棒糖”作文300字


  哭,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給心靈上的安慰。也許命中注定就是這樣哭沒有用都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曾經有人告訴我;我能夠活到現在,是我上輩子做了好事,才有現在我。可是,我寧可上輩子造的是孽。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真的該謝謝上帝。可是有嗎?

  在人生當中我曾經也想過看開,也許有人比我要悲慘。可是,自從我進了中學之後,我的這個連想已經變成了泡沫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是,我也看到和我一樣的人,她看的比我開,曾經她告訴我;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用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快樂,也許我真的該謝謝她,雖然她不是我,可她可以將心比心站在我的角度想過我的事情。也許,對於一些悲慘的人,她們的心中;最希望的是幸福。可是沒人會懂的宣姐謝謝你如果你的成績考的不好她們一個一個打心眼裡鄙視你沒人人真心對你只有西西、宣姐、糖糖、琪琪、兮兮真的笑在這裡對你們由衷的說一聲謝謝宣、糖、琪、兮、西笑愛你們。

  初一:許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