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段漫長的時光里,那些熟悉的面孔也許都漸漸的湮滅在了時光的痕迹里。

  你不知道,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有着自己的起承轉合,正所謂因果關係,在佛教上不就是總講究這個嗎?可是當我們終於來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就發現,其實原本自己所信仰的那些東西是如此的不經推敲就變得支離破碎。

  當一些場景之中,通過對比,你會發現原本所支撐的信仰是如此的不值一提。

  就像一個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突然來到城市裡瞠目結舌的模樣。

  我們從前一直都在猜想着故事是否會停留在原來的地方,還是說他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不斷有自己的發展進步,最後會變成其他的模樣。

  可是當我們用自己眼睛去看,才發現原來當時他們所講的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就像當初你自己信誓旦旦的說自己案例是喜歡歷史,想要去學歷史,可是那麼多年你所急。背的知識量還是那麼少。

  你只是一直在一個借口去做一些事情去逃避一些事情。

  當他們都來到這裡,你會發現原來他們的放棄也不值一提。

  我發現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