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會開心500字作文

會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打開郵箱,發現周二的一喜報,是《花開不敗》的一篇過終審稿。

  好像當時也是沒有收到過初審的消息的,這是當時七月份投的,到現在自我感覺也是挺久的了,但是寫的內容還是記得的,當時對那篇的信心特別小,因為被博愛的一個編輯扁的體無完膚,然後就有點心灰意冷,但是沒有想到可以通過四審。

  因此很開心吧,算是真的很開心吧,算是一種動力吧,但是又害怕自己會到時候找各種借口沒有寫了,雖然說寫作是一種興趣愛好,但是感覺,時間是這的排不過來。就像今天,感覺時間是真的不夠的。

  十點多放學,然後做一個小時的車,到家可以吃午飯,然後再......然後就晚上了,然後作業就馬馬虎虎完成了,主要還是攻克數學,然後再上課,這一天就要結束了。然後今天的作業還是沒有交,也就是說,明天是要趕兩篇?然後今天媽媽還說要不要報數學補習班,那種感覺,不知道你是否能夠感受的到。

  當時聽到媽媽說要不要報補習班的時候,就像一塊大石頭從我眼前一墜,然後眼前一片漆黑。但是幸好媽媽還是尊重我的選擇的,我當然是拒絕的啦,我覺得自己的時間是真的排不過來,其實或許不是排不過來,只是因為我不會排吧。

  今天小學朋友還是很善解人意,即便我沒有說要寫作業,但是他還是設身處地地為我考慮,不斷地催促我快點寫作業,聊了兩三個小時后,自己才開始寫作業。

  願一切都是值得期待的,那樣會很開心!



會開心 標籤:花會開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運動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