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讀《後悔有用》一文隨感300字作文

讀《後悔有用》一文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後悔,是心靈的一次凈化。

  我並不想倒苦水,可是我真的很後悔。

  後悔,雖然無法改變過去的事實,但是現實與未來將在反省的這一產有所動蕩。昔日的一切不再重來,然而命運將在此刻抉擇。

  時間原本只想沖淡回憶的氣息,而我卻固執的強留過往,因為那是我幻想時的唯一的真實的線索。

  後悔,會讓我一時無奈,可是我清楚那僅僅只是對傷口的一次消炎,並非一次死亡的脫變。在這之後,我將化後悔為動力。

  人生的路盤桓曲折,我已走錯了太多,現在,我不想再這麼離譜的錯下去,我只想證明我並不是一無是處,同時也想告訴世界,即使我的存在不是必須,但至少不會是多餘的!

  有人說過,對於舊愛,收藏是最好的態度,經過歲月的磨損,一切都將成為愛的標本,對於過往的一切,我們心中念念不忘的已不再是某個人,而是那永遠無法重現的似水流年。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二:周婷

讀《後悔有用》一文隨感 標籤:《後天》作文 隨感作文 天生我材必有用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