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人生300字作文

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DIV>  有人說 原來人生也很簡單隻要能懂得珍惜、知足、感恩你就擁有了生命的光彩。人生如畫,你的每一件事都會給自己添上一筆。 

   人生本來很簡單,只不過是一些人自尋煩惱罷了。人生本該快樂,但是也有一些不愉快的事,該怎麼處理。 

  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什麼事都喜歡一個人承擔。或許今天有一些不開心,但是第二天我卻依然象往常一樣有說有笑,談天說地。不要以為我忘記了,我只不過把它深深的....深深的埋在心靈深處,不想讓它出來而已。我害怕夜晚,它會使我想起那些不開心的往事,我寧願把它永遠的埋藏在心底,永遠永遠,直到一輩子。可我想我做不到,誰能確定幾十年以後的事呢!我只能默默的承受着。 

   人生到底簡單嗎?我不清楚,但我知道人是需要快樂的。所以我們要設法讓自己快樂。 



人生 標籤: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