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之記憶深刻500字作文

隨感之記憶深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文泉大橋下游過一群鴨。也許大家都聽過這些熟悉的兒歌,但是突然有一天,我的室友對我說,這首歌的歌詞是一個名人寫的,而且那個人還是我們都認識的,但是現在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我會想到曾經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在努力的做手頭上每一件事情,儘管現在回過頭去看,那件事情務必簡單,根本就不需要耗費什麼精力和腦細胞。

  可是對於當時的我們來說,是極富挑戰性和耐力的。

  我記得中學的時候,我的地理成績很不好在那一天下着大雨的期末考,試玩結束的那一天,大家都領完成績,準備回家了,放暑假,然後班主任把我留下,第一次對我發,那麼說你弟弟成績怎麼能考這麼差,我到現在都記得清楚,那一次我考了48分兒,其他的成績基本都是80分和90分以上的。

  我地理成績是唯一一科不及格的,並且在班裡前十名中,我也是唯一一個不及格的。即便如此,我仍舊在班裡占第五名。

  那時候班主任對我很關心,他給我從抽屜里找了幾塊錢,讓我去打印地理題的答案。因為快要放暑假了,也沒有老師可以給講題,他讓我拿回家看。

  然後給了我一把傘,讓我打個傘,去附近的打印店打印。

  當時內心是孤獨且自己心存愧疚的,但是卻很溫暖,以至於到現在我仍然記憶猶新。在此之後,我也沒有再遇到那麼負責任的老師了。



隨感之記憶深刻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