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遇見你400字作文

遇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茫茫的人海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五湖四海的人那麼多,而那麼的巧我們在同一個的城市,同一個地方,在同一個時間點相遇。這次相遇可能就會為下一次成為朋友的基礎。珍惜相遇的人就是珍惜朋友。

  猶記得那一天,天空晴朗,太陽暖和的照在身上是多麼的舒服,坐在旁邊椅子看書的我,不禁被眼前充滿陽光笑容,臉上表情自信的你所吸引。在旁邊關注着你的我雖然不知道眼前的在自言自語的你在幹什麼,但我猜想應該是準備去面試工作吧。在你做來做去的過程中,嘴裡卻不停的念叨着,也許沒注意到旁邊的人。因為專註都在你所做的事情身上,正是如此才看起來是多麼的有精神、有內涵,有吸引力在旁邊的我已經產生了對你的愛慕之情。所以你走了以後而不知,直到回神以後才知道人已離去。

  這一眼的關注雖然時間短暫,但我相信在未來的時光中我一定會與你在一次相遇,同時也相信再一次相遇的你一定會成為我的朋友,未來的時間那麼長,會在同一時間點的你與我不再是陌生人,而是相濡與沫的朋友了。



遇見你 標籤:遇見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如果沒有遇見你作文 遇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