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烹飪這件事1000字作文

烹飪這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最後還是離不開烹飪這一件事情吧,因為這一下就是在做着這件事情,這件事情是現在很讓人最期待的一件事,雖然說在網上看他們的那些人的評論,就是這個鍋的話,它的鍋底可能很容易掉,所以自己也會很擔心這些,因為其實講真的自己還是蠻喜歡這個鍋的,對這個養生壺嘛,它也是蠻貴的,畢竟花了快100塊錢的錢了,然後現在的話就是其實一切都還是挺讓自己滿意的吧,雖然說自己會有點擔心這些電器類的問題啊什麼的,畢竟就是自己之前沒有說嘗試過在宿舍用這種電器再加上建議,其實也是知道說這種對於學校來說就是違規定期的,所以多少是會有一些小擔心,然後再加上現在宿舍的人他們也不支持的話,這多少就是會退縮,會想要退縮,這裡也有想過說要不要去退貨啊什麼的,但是後來想了一想就覺得還是算了吧就是。以後也是可以用的是吧?如果自己足夠愛護好它的話,說不定可以陪伴自己走挺久的。

  然後就自己一個朋友,就是自己一個朋友,他的宿舍就是自己做飯吃,而且是每一天都自己做飯的那一種,就他說因為那一個人他相對來說是比較喜歡烹飪這件事嘛,所以呢就會不斷的去嘗試那些新的菜式啊什麼的,然後讓他們品嘗到他的廚藝,只不過他就覺得他不好意思,老是去吃他煮的東西,因為要花錢或者花時間嘛然後呢,自己的那個朋友就相對來說是比較老實一些的,他就覺得怪不好意思的,所以呢,後來就沒有怎麼去吃他的東西總是去食堂裡面去了,後來他就覺得那個人可能就不是很滿意,會不會就是想太多,覺得他不是很喜歡他的廚藝啊,什麼其他的或者說嫌棄之類的,他就會想這一些事情,那自己就覺得其實就只要大家都說清楚的話,就沒有這一些小心理情緒了吧,就自己就覺得是因為大家想太多了。

  然後我本來就是說這些公寓的事情嘛,然後包括那個小女生就是我們的副班長,我們宿舍的那個人嘛,他其實也是有在擔心一個問題就是說要是到時候就是我們的電影就是這些吃的東西是吧,日本來擔心的是說這個功率太就是功率的事情,基本上擔心就是說會不會。到時候就是發生什麼,再就是關於電氣發生的那一些張藝,但是他擔心的就是說這些啊衛生問題吧,他覺得要是到時候就是呃蟲子啊什麼的,但自己就覺得其實自己煮的都是這種很清淡的東西,就自己會煮一些花茶,然後在嘉羿黑米粥這一類型的東西,百合花百合什麼的,然後就覺得其實都是偏清淡的吧,總比我們那些泡麵總是泡麵盒總是放在外面好一些吧,就總覺得其實這一種清淡的東西是很少去招惹這些蟲子的,反正我是這麼覺得總總比那些啥就是總比那一些泡麵啊辣條啊薯片啊,放在宿舍裡面要好吧。



烹飪這件事 標籤:烹飪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忘不了這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