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聚不是開始,離別不是結束600字作文

相聚不是開始,離別不是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相聚不是開始,離別不是結束。 

  ——題記 

  窗外,已是萬家燈火,看着滿天的繁星,默默祈禱時間能夠永遠停留在小學…… 

  雖說是初夏,不知為何微微感到一絲寒意? 

  再過幾天,我和她們就要分別了,是永遠?還是暫時?…… 

  一切依舊,似乎沒有因為分別而改變,只是以後的人生路上,我再次跌倒時,再也不會有人在我耳邊輕輕地說:“婷,這只是一次考驗而已,並不能決定你的命運。不用傷心,不要害怕,我們會永遠永遠陪着你,永遠!” 

  往日的嬉笑打鬧依舊曆歷在目,淚水又一次情不自禁地落下。平日里一張張肆無忌憚的笑臉今日已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是沉默、哭泣…… 

  淚水滑落的瞬間,突然發現我是如此的脆弱,經不起一絲風吹雨打。 

  習慣了每天與你們嬉鬧,習慣了每天與你們一起學習,習慣了和你們“鬧絕交”,習慣了……沒有你們在身邊的日子應該是寂寞的吧?!一個人生活是孤單的吧?我真的習慣不了這樣的生活! 

  晉也、莉莉,還記得我們的三年之約嗎?為了自己,為了父母,更為了你們。我一定會加油的,考上一高與你們相聚。相信你們也會為了這個目標奮勇向前,不輕易言敗! 

  其實我不想做你們的守護天使,我只想做你們的快樂。雖然我偽裝的好累好累,可是我真的不希望看見你們為了我而難過。 

  即使我們相隔的距離是十萬八千里,但是我們的心一直緊緊地在一起。儘管是人各一方,而我們在心底里牽手。 

PS:本文曾發在我的QQ空間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相聚不是開始,離別不是結束 標籤: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結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