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開始。結束。1400字作文

開始。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們斷絕關係吧!"我說道. 

  ...... 

  哥哥,聽到了吧.不是過家家,和你在遊戲中分開了,然後遊戲結束,我們又是好朋友,我還是你的妹妹,被你叫做默默的園園.不是和你在惡作劇,鬧脾氣.是真的,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了. 

  我看到哥哥本來趴在桌子休息的臉,眼神一下子變得遊離失措,不知道要說什麼或者不知道該回答的表情. 

  而我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是笑着的. 

  直到我說完轉回走向座位上時,那些凝在臉上的笑容,狠狠的變作疼痛刺向我的太陽穴. 就突然消失了.一切都像上演一場虛假的小說電影,而我卻在這裡真實的舞蹈着. 

  沒有下文了.沒有看到你留戀的眼神,在尋求我問為什麼?沒有聽到你說,默默不離開好么?什麼都沒有,一片空白的紙頁,一片蒼白的時間. 

  於是昨天的的那篇簡短的對話,像是我們的告別."哥哥再見,路上小心點.""你要回家早點睡覺." 

  哥哥,我們都沒有料到吧.只是一天的過渡,但是卻是從開始到結束. 

  昏黃的街燈,冗長的街道,微涼的春風.我想象着你轉身像右騎着單車的動作,藍色的運動服,因為行走而被風吹的鼓鼓的背影.而我轉身向左,快速的向家跑去.或許你會轉回頭看到我急急回家的樣子,安心的繼續前行.我不想看你離開的樣子.永遠不想. 

  那些日子留在我身邊的是,被疼愛着的幸福.我以親人來看待.就像在瘋過玩過之後還有一個人為我擋雨,在那裡永遠是安全的依賴. 

  而"陌生人"這個新名詞,我們不懂,也沒有討論過,是啊.太高興太開心,怎麼會想到陌生?它是怎樣的定義?現在,我看到的是沒有表情的眼神,擦身而過,眉頭緊鎖,然後相反的方向露出絕望的神色.我明白了,它太恐怖.我們不該懂得. 

  好吧. 

  我承認我不是聖人.我沒辦法做更多跟好.可是我和你斷絕關係會讓你們幸福,不要再為我而吵架,鬧矛盾.這就夠了是么.只是為了我這樣一個小角色而互相生氣,不是很可笑么?我用微薄的力氣去祝福你們.我做的沒有錯,對吧? 

  這樣,哥哥,你怪我么? 

  或許幸福不是誰先到一個地方的問題,而是誰笑到最後的問題. 

  它永遠只是一個問題. 

  就像我一直笑着,直到我們沒有任何關係.為什麼我還是不幸福? 

  走回座位,然後衝進廁所.低下頭,於是淚水就一滴一滴的落下在瓷片上,蹲下,我突然感到了自己的渺小.上課鈴響了,而我依然在哭.靜靜的咧着嘴而流下的透明液體,和我整個身體里的悲傷.走出廁所,洗臉,臉深深埋在兩手間的手中,不想看到自己發紅的眼圈,水開的很大,隱藏了小聲的抽泣.不停的揉洗,眼睛中的淚水最終被冰涼的水摻雜,凝固. 

  走進教室. 

  沒人注意到, 

  很好. 

  哥哥,你知道的,我是一個喜歡留在回憶里的孩子. 

  生日那天你說,我送你回家,買你最喜歡的禮物,穿過一個個精品店,挑着自己喜歡的娃娃;我坐在你的單車后,在0下的溫度冬季滿大街找賣冰淇淋的商店,凍得把一天的難過都冷固;回家的路上你對我說默默我永遠不會離開,低着頭我看不到另一半側臉,莊重而嚴肅;滿路的開心的大笑,和無憂無慮,我們笑的像永遠沒有難過的孩子;送給你兩隻小烏龜,一直嘟囔着不喜歡不喜歡卻給了我會好好保存的承諾;你生日那天你許願的樣子,雙手交叉,虔誠而美好;你叫我默默時…… 

  而回憶中的不管是美好的還是殘缺的因為結局而通通變成毒素,附於心臟處.周期性或者無規則性的發作,突然的隱隱作痛,就難過的不知所措,蹲下來大哭.而上帝太愛看人痛苦的樣子. 

  關於哥哥的,我想在此總結了. 

  關於哥哥的回憶,是我生命中不可隱忍之痛. 

  如果開始就意味着結束,我還是會堅強的走下去.

開始。結束。 標籤: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結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