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個暑假,是舊的結束也是新的開始500字作文

這個暑假,是舊的結束也是新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暑假,我畢業了。

  臨近中考的前幾天,我的心中是又是激動,又是不舍。捨不得我的老師、捨不得我的同學、更捨不得我的母校!激動的是,我終於畢業了。

  在六月十二號我們結束了中考,我們九年的時間,用了九份試卷總結了。九年的寒窗苦讀或許感到有些不值。但回頭想想,他的確教會你很多,你也學到很多,你一點都不虧。

  老師,同學,朋友……很多很多人,教會我們很多很多道理,每個人都在我們心裡留下了不同深刻的印象,只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暑假正式開始了,我並沒有放鬆多少,因為那些比我學習好的學生,他們並沒有鬆懈,而是開始預習了新高一的課程,於是,我也開始了緊張的預習。也許我這樣做,可能還是比不上那些學生,但我最後我會覺得我自己問心無愧,他們學的我也學了,他們沒有鬆懈我也沒有鬆懈。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他們的。我會站在最高領獎台上,對着那些曾經嘲笑過我的,瞧不起我的,笑着對他們說,看,我最終還是贏了你的。我要以我最燦爛的笑容來回報他們當日最惡毒的語言,讓他們看到我的實力。我有能力,打敗他們。

  就快要開學了,新的學期又快要開始了,我準備好了一切,來迎接新的挑戰,新的困難,新的敵人還有我新的朋友。

  新學期,我來了!做最棒的自己!加油!

  初三:貓耳朵少爺



這個暑假,是舊的結束也是新的開始 標籤:這個暑假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