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結束即是新的開始500字作文

結束即是新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花,凋零了,喻示着新的綻放;葉,飄落了,喻示着新的繁茂;蟬,不叫了,喻示着新的生機。大自然中的一切的結束就喻示着新的開始。

  一棵小樹在冒出土地后,迎來的是一片茂盛的時期,接着就變的發黃,並漸漸的老死去,但在臨死前,眼前卻總會有新的生機——一片茂盛的樹木。這時,我總會想起劉禹錫的一句詩“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生命的結束並不意味着一切都結束了,在死之後卻仍然會煥發一片新的生機。結束即是新的開始。

  一個人做事的失敗也像這大自然中的一切的結束就喻示着新的開始一樣,在經歷了事情中的風雨後,雖然失敗了,但卻在風雨中得到了一種自身的磨練,在新的開始后,必定是一片成功的天空,就像一句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人的一生中,也同樣閃現着大自然的規律。結束即是新的開始。

  大海的波濤衝擊着金黃的沙灘,總會有退卻的時候,但卻總會換來新的高潮;夜空中的月亮照亮着漆黑的炎黃大地,總會有隱去的時候,但卻總會換來更加明亮的夜空;城市裡的樹木綠化着我們的城市,總會有老去的時候,但卻總會換來更加碧綠美麗的城市。結束即是新的開始,沒錯,在任何結束的背後,總會有開始的身影。在結束的時候,不要輕易的去放棄新的開始,要去自己尋找那影藏在結束背後的新的開始。在心中永遠銘記:結束即是新的開始!

  福建廈門廈門市松柏中學初三:王子鉞



結束即是新的開始 標籤:新的開始作文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